close
《分手續篇》




該說是意料之內嗎?觀月心裡這麼想著,上次劇弄不二說要和他分手這件事,本來觀月就不認為那種程度的惡作劇真的會讓不二氣到和他大吵一場之類,但也不會像現在一樣,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不對勁。
經過觀月一輪分析後的結果,最大可能性是今天,不二會好好惡整自己一番,因為今天正是5月27日,觀月初的生日。

「小初,等很久了嗎?」不二無視著觀月殺人的目光和額上不斷跳動的十字路口,慢條斯理的走過來。
「對呀,等很久了,剛才還被人搭訕了。」
「什麼?」這次變成是不二換上了殺人目光。
「我只是開玩笑而已。」
「小初越來越愛開玩笑呢。^_^」
「這是向你學習的。-_,-」
「不說廢話了,預定的時間已經到了。」
「不二你還沒有告訴我今天要去哪裡。」
「是網球場。」

第一次是在都大會上,自從那次觀月輸了給不二後,觀月一直都想要和不二再比賽一次,不是像那時一樣,而是能和認真的不二比賽。只是以前的不二只會無視觀月,現在則是在顧慮觀月,一直逃避和他比賽。這次不二的舉動,著實讓觀月嚇了一跳,更重要的是,不二這次的比賽是認真的,發球和回擊的力度和準確度,還有那些在全國大賽讓不少對手陷入苦戰的招式,完全讓觀月沒反擊之力。

「6:1,想不到小初還能在我手上拿到1分呀。」不二揚揚得意地笑,而觀月則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呼吸,累得沒辦法對不二反擊的他,只好惡狠狠的盯著他看。
「我去買飲品,你在這裡等我一下。」
不二走後,觀月直接躺在球場上,他想不通,這個一直逃避和自己比賽的人,今天竟然主動提出和自己比賽?這是惡整自己的新方式嗎?
「怎麼了?一臉發呆的樣子?」不二回來後一副沒事的樣子,明明剛才也是和自己一樣進行了激烈的比賽,為什麼不二卻是這種輕鬆的模樣?
「沒什麼。」觀月站起來,他才不要連這方面都輸給不二。「接下來要去哪裡?」
「小初你不休息一下嗎?」
「不用了!」
「那去吃飯好了。」

兩人在街上走著,觀月突然說要去書店,於是兩人進了附近的一間書店。觀月很喜歡看書,幾乎什麼書都會看,因為看書能吸收不同的情報,而觀月最喜歡看的書則是………
「這種愛情小說有什麼好看?」不二隨手拿起了一本亂翻了幾頁。
「我說過了,這只是寫劇本時參巧用的。」觀月拿了書去結賬,不二則順勢替觀月付錢。
觀月用奇異的眼光看向不二,平常都是各付各的,怎麼今天突然轉變了。
「生日禮物。」不二感受到觀月的疑惑而回答。
「那還真是窮酸的禮物。」
「我剛才還和你打了一場比賽呀。」
「哦,那就是又窮酸又虐待人的禮物。」
「小初還是很沒口德。」

到了食店,觀月一直看著不二,而且是用那種觀察式的目光看著自己,讓不二忍不住向觀月投訴。
「奇怪的人是你吧,不二。你今天的行為實在很奇怪。」
「會嗎?」
「上次的事,你沒有在生氣?」
「你在說哪件事?」
「不要給我明知故問。」
「我是很生氣,在生氣自己這麼久以來對小初做了很多過份的事。」
「不二………你這算是想讓我覺得內疚嗎?」
「怎麼會,因為我喜歡小初,所以才會很認真在考慮這次的事。」
「…………………好了,不二我認輸了。」
「想要嬴我還早了10年呢。」
「真是惡劣的傢伙。」
「不過剛才我說的話是認真的,我真的很擔心總有一天小初真的會離我而去。」
「不二…………………………」
「不過看到剛才小初的表現就知道目前也不用擔心了。」
「不二周助我現在立即馬上就要和你分手!」


後記
本來星期一晚已經打好,打算星期二晚上整理好就放過來,只是今天發生了很多事,心情很差,這篇文章被我放置到現在,都沒心情去看有沒有錯字之類就被我放上來了。
希望大家看了後不會看到吐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