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正是情人節,因此在這之前的星期六,女生都趕在今天把巧克力送到想要送的男生手上。



「柳生同學,可以請你收下嗎?」一個女生戰戰兢兢的,申手拿著巧克力要交給柳生。
「謝謝。」柳生接過巧克力,那女生就紅著臉高興地跑開了。
看到那個女生走了後,柳生就隨即把收到巧克力扔進附近的垃圾桶。
「才不會讓你們把巧克力送給『柳生』呢,puri。」

放學後柳生來到更衣室,只有仁王一個人,其他人一早已經到球場去。
「仁王你今天又扮成我去惡作劇了嗎?」柳生邊換衣服邊問,並沒有看仁王一眼。
「巧克力吃太多不好,我可不要看你變成像丸井一樣。」
「多謝你的好意,你要說的就只有這些嗎?」-柳生換好衣服準備離開,仁王一個箭步上前把柳生壓在自己和牆壁之間,順勢吻上去,柳生感覺到嘴巴裡有點甜甜帶點苦澀味的東西。
「情人節快樂,比呂士。我還是不喜歡dark chocolate,還是酒心的較好。」

後記

打了好幾篇,改了又改,最後還是打了282的情人節賀文,各位新年+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