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習慣受人注目,所以對於那些人的目光一點都不在意…………才怪,看到那些人奇異的目光,觀月恨不得把那隻可恨的熊娃娃掉進垃圾桶裡。
「概然來到遊樂場,就開心一點玩吧,是不是呀FUJI?」不二跟小熊在握手。
「什麼FUJI呀!」觀月滿頭黑線加大汗中。
「因為這隻小熊是代表我的嘛,那當然是叫FUJI哦,還是你要叫它SYUSUKE?」
「兩樣都不要!」觀月氣得七孔生煙。
「NE,不要生氣了,來遊樂場就是要開開心心地玩呀。」不二望了望手上的地圖,「我們去玩這個吧。」

「………全日本最高的過山車嗎?」觀月望著那最高點大約有二十多層樓高的路軌,心中不禁發寒。
「我們快點去玩吧。」不二興奮地拖著觀月去排隊。
在這個世界上,能讓他覺得煩惱的,除了不二周助這個人,第二樣大概就是過山車。反正只不過是一種以物理學計算出來的玩意,又不會死人的……………觀月心裡是這麼的想,當然那的確是不會死人,不過倒是讓人會頭暈加嘔心罷了。

「休息一下吧。」不二擔心地看著他。
「我沒事………」觀月低著頭,坐在椅子上,好像連說話都沒有氣力。
「你連走路都不穩,還敢說沒事?你等我一下。」
不二走開之後,過了一陣子,觀月覺得額頭突然有種涼快的感覺,抬頭一看,不二正拿著一罐飲品在他眼前出現。
「這樣感覺應該會好一點。」
「謝謝。」觀月第一次覺得不二的笑容很溫柔。

在這之後,他們玩了旋轉木馬、摩天輪、激流等等一點都不刺激的機動遊戲,接著他們來到了鬼屋。這間鬼屋不是那些進去要自己走路的那種,而是坐在一駕雙人座位的交通工具上,一邊欣賞著那些驚嚇的機動擺設。說實在,除了小孩子外,實在很難對一般人做成驚嚇效果。
「初,這個好可怕哦。」不二緊緊的捉住觀月的手臂,整個身體的力量都壓向觀月。觀月並不是白痴,他當然明白不二這麼做的原因,但是要他像前面那對情侶一樣的行為,他實在做不到。
離開了鬼屋後,不二一直沒說話,觀月一直靜靜的跟在他後面。不二突然停下來,「初你對我的感覺是怎樣?」不二並沒有回頭,停頓了一下,「你真的只是純粹為了收集我的數據而跟我交往嗎?我今天在你的房間中看到那本收集了我的資料的筆記。」
說到這裡,觀月突然笑了起來,是平日那種有點陰險的笑容。
「對,我從一開始都是為了收集你的弱點而跟你交往,但是你呢?你也不是真心想跟我交往,你是覺得有趣才這麼做吧!好扯平了。那今天我們就到此為止。」觀月頭也不會地走開。

回到宿舍,觀月才記起自己手上還拿著那隻熊,看到那隻熊,就是覺得很討厭,乾脆拿著那隻熊發洩心中的不滿。心情平復後,他發覺眼前一片模糊,臉頰不斷有溫暖的液體滑過的感覺。
「為什麼要哭呢?只不過是拋棄他後發現自己喜歡上他罷了,需要哭嗎?」觀月跌坐在地上,抱著那隻被摧殘的熊,身不由己地不斷哭泣。

待續

後記
最後是變成了另類決鬥(爆),故事進入高潮了(笑),預計下一篇或再下一篇會完結的了(可信性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