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二十九日,是每四年才會出現一次的日子,也是青學國的不二公主的生日,今天,青學國和附近的國家的人都來參加這每四年才舉行一次的不二公主的生日會。

「我是代表不動峰國的國王橘來送賀禮給不二公主的不過公主你還真可憐每四年才能慶祝生日一次下次出生時一定要選個好日子……………」伊武一直在那邊唸唸有詞,直到有人接收了他手上的禮物,請他離開時,他還一直在碎碎唸。
「我…我是代表山吹國……的國王千石送送…賀禮過來的,祝……祝不二公主青春常駐。」太一因為太過緊張,所以說話也變得不流利,跟之前之伊武成為強烈的對比。
「不二公主你好,我是代表聖魯多魯夫國的觀月國王和裕太王后送賀禮過來的,祝不二公主越來越聰明,越來越漂亮。」
「你好像叫做木更津 醇吧,裕太他還好嗎?」
「皇后在我們那邊生活得很愉快,多謝你的關心。」
「那樣就好了,我還擔心裕太會不習慣呢。」雖然不二還是保持著一貫的笑容,不過卻可以從他身上感受到一股寒氣。在青學國的所有人都知道,不二最疼愛的人是裕太,但他卻跑去一直和不二關係不太良好的觀月結婚,所以現在聖魯多魯夫國和觀月都成了不二的禁句。
「我是代表冰帝國的跡部女王送賀禮來給不二公主的,請公主笑納。」忍足吩咐手下推出了一個有六層高的芥末蛋糕出來。看得在場所有人冷汗直冒。
就在這時,一個神秘的黑衣人走了出來,他從頭到腳都被黑衣所覆蓋著,只露出一副反著逆光的眼鏡。
「今天既然是不二公主的生日,我身為青學國的第一魔法師,當然要來向不二公主道賀的,這是我新發明的蔬菜汁,請公主一定要品嚐一下。」只見乾拿出了一個載滿綠色液體瓶子。
「謝謝你,乾的蔬菜汁一向都很美味的呢,大家要不要也嘗試?」在場的人立即拼命搖頭,有不少人都試過或是聽聞過,喝了乾的蔬菜汁的人都不會再想去嚐試第二次,那可是被稱為惡魔飲品的東西。這個世上,除了不二公主,也沒有人會去喜歡喝。
「其實我還有一份禮物要送給公主的,難得今天是公主每四年一次的生日,我可以答應公主一個願望,只要是公主你所想的,我都可以實現。」乾推了推眼鏡說。
「那我想聖魯多魯夫國滅亡可以嗎?」不二還是保持一貫的微笑,而所有人都露出驚愕的表情。
「我只是開玩笑而已,大家不用那麼緊張吧。」
「就是因為是不二公主,我們才那麼緊張的。」大家心中都這麼想著。

如果想看塚不二LOVE LOVE結局,請繼續往下看。
如果想看腹黑不二惡搞結局,請按這裡。
如果覺得已經不想再再看這篇爛文章,請按右上角的X。

結局一:
「跟據我的數據顯示,公主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再見到『那個人』了吧。」乾邊說邊看著手中的筆記。
「果然任何事都瞞不過乾呢,自從手塚離開我國去了進行劍士修行後,已經有幾個月沒有回來了。」
「其實我已經一早準備好,我花了數天的時間,分析了所有數據,已經計算出現在手塚最有機會在九州那邊的國家修行中。」
「九州?竟然是在距離東京那麼遠的地方,就算現在趕過去,也要幾天時間吧。」
「所以我已經一早準備好了。」乾推了推眼鏡,讓眼鏡發出了詭異的光芒光,同時,一個戴著頭巾的男孩拖著一個巨型的禮物盒進來。
「這個,難度是…………?」
「不二公主你自己打開來看就知道了。」
不二把禮物盒打開,發現裡面是一道門。
「這個是我從網路上看到的郵購物品,名叫任意門,據說能夠到你想去的地方。」
「真的什麼地方都可以去嗎?」
「說明書上是這麼說的,不二公主你自己親自試一下就知道了。」
不二推開了門,一進去後就發現自己來了個陌生的地方。
「這裡看來像是市集之類的地方,嗯?那邊怎麼那麼多人聚集的?」不二走過去看,他努力地推開人群,終於讓他佔到了一個位置。
「手塚?」他看到手塚正拿著菜刀站在中央(至於在做什麼?為免破壞手塚形象,請自行去聽網王radio45集的手塚的mini drama好了’爆’)
「不二公主?你怎麼會在這裡的?」一向目無表情的手塚難得露出了驚愕的表情。
「手塚,人家好想你。」不二撲到手塚身上,手塚手上的菜刀因拿不穩而飛了出去,差點打到在旁圍觀的人。(旁觀者:小心點呀! 不二(開眼):有什麼事嗎?(殺氣) 旁觀者:…………沒有(冷汗))
「手塚,你為什麼一直都不回來?就連我生日這天你都不來。」不二一臉哭泣的樣子看著手塚。
「對不起,因為我的旅費用完,所以……(作者:所以就在市集裡”嗶─”(為保障手塚的形象而消音)嗎?)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卻連禮物都沒有錢買給你。」
「只要能見到你,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兩個人在完全無視旁觀者的情況下擁吻起來。

LOVE END?
 
****************************************************************************

結局二:
「跟據我的數據顯示,公主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再見到『那個人』了吧。」
「果然任何事都瞞不過乾呢。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立即見到他。」
「因為時間關係,我已經一早準備好了。」乾推了推眼鏡,讓眼鏡發出了詭異的光芒光,同時,一個戴著頭巾的男孩拖著一個巨型的禮物盒進來。
「這個,難度是…………?」
「不二公主你自己打開來看一下就知道了。」
不二把禮物盒打開,看到被乾綁架回來的裕太。
「裕太,你終於回來了。」不二高興得抱著裕太不放。
「那有人這樣把人綁架回來的呀。」裕太一副不高興的樣子。
「裕太不想見到我嗎?」不二開眼模式啟動。
「不,不是的………」任何人都不敢在不二開眼時違抗他。
「果然是青學國的不二公主的所為呢。」觀月氣沖沖地跑了進來。
「原來是聖魯多魯夫國的觀月國王,好久不見。」不二還是一樣保持著微笑,不過很明顯感覺到他身上發出的殺氣。
「想不到原來青學國的人喜歡做綁架人的舉動呢!」觀月玩弄著他的額前的瀏海說。
「我只是”迎接”他回來參加我的生日會罷了。」兩人互不相讓,大戰一觸即法。
「啍啍,看來我們也只有一決勝負。」
「我也正有此意。」兩人一同換上了運動裝,來到皇宮外的網球場進行比賽。
一開始,不二立即使出會消失的發球進行搶攻。成功取下第一局。觀月也不甘示弱,運用戰術去干擾不二的行動。兩人互相使出自己的本領,在場的每個人都看得很投入,而裕太則是無奈地在一旁看著他們比賽。
最後,不二以總局數7 ─ 5獲勝。
「可惡,又輸了。」觀月不甘心地跪在地上。
「這是我報答你對我’妹妺’的照顧。」不二開眼模式再次啟動。
總之,不二再一次擊敗觀月,可喜可賀?

HAPPY END?

後記
在寫完前半部份後,正在想要如何寫結局時,腦海浮現出塚不二LOVE結局,不過當初我曾說過想來個不二惡搞結局,於是腦海又浮現了2號結局出來,最後在徵詢殿下的意見後,決定來個雙結局(爆)
一點都不LOVE的LOVE結局,還有奇怪的惡搞結局。我的寫作能力還是有待改進一一|||||||||
不過能在不二生日前完成,已經很高興了,不二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