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海家的大兒子和二兒子,柳生比呂士和仁王雅治,他們是感情很好的兄弟。
仁王:「在這兒就可以了。」
柳生:「為什麼我們每次都要來這種人跡罕至的地方呀?」
仁王:「還不是怕被老爸發現,要是讓他發現我們現在做的事,不被殺掉才怪。」





仁王:「停停停停一停。」
柳生:「怎麼?這麼快就不行了?」
仁王:「誰叫你每次都這麼猛,我怎麼受得了?」
柳生:「那你下次練好你的技術吧。」
仁王:「啊呀,為什麼我就是抽不到強勢的咭,要是有一張藍眼白龍就好了,明天再去買咭碰運氣。」
柳生:「要是讓真田爸爸知道我們把零用錢都花來買遊○王的遊戲咭,會把我們給殺了吧。」
仁王:「大概。」
遊○王的遊戲咭,那是一個讓人萬劫不復的洗錢大坑。

仁王有一個綽號叫「詐欺師」,他的興趣是欺騙人。
女學生A:「柳生前輩,請你答應和我交往。」(遞上情書)
柳生:「我拒絕,我不喜歡平胸的女孩。」(<---仁王心想:扮成柳生的樣子真好玩)
仁王:「想不到柳生竟然會讓女生哭呀。」(<---這個當然是正版柳生)
偽柳生:「(翻版的)仁王!?」
偽仁王:「『柳生』剛才老師叫你去幫忙打掃化學室,對了,這位小姐有沒有興趣一起去喝茶呀?」
女學生A:「好(臉紅)。」
偽仁王:「那『柳生』你就好好打掃吧,我先走了。」
詐欺師只代表他會騙人,不代表他不會被人騙。

柳生的綽號是「紳士」,因為他是個很有紳士風度的人。
柳生:「小心!」(一手把被絆倒的女生接住)
女學生B:「謝謝你。」
仁王:「哼!看了就生氣。」(不小心絆倒,整塊臉還跟地板接觸)
仁王:「柳生,你看到我跌倒就只是就手旁觀嗎?」
柳生:「那是你自己不小心,活該。」
紳士風度,通常只會用在女生身上。

切原:「仁王哥哥和柳生哥哥是不是吵架了?」
幸村:「偶然吵架可以增進感情呢!」
(作者:幸村媽媽………………)
仁王:「我吃飽了。」(快速吃完飯跑回房間)
柳生:「我也吃飽了。」(跟著仁王走)
柳生:「還在生氣嗎?」
仁王:「你不是比較喜歡跟女生在一起嗎?」
柳生:「在吃醋嗎?」
仁王:「對,不過如果你肯吻我,我就原諒你。」
柳生正準備吻下去時,感覺到身後的殺氣。
真田:「……………………………」
仁王+柳生「………………………………………………-=口=|||||」
真田:「你們兩個給我適可而止。」
世上,有比亂花錢更能讓真田生氣的東西。

後記

不要理我,這是怨念,一切都是怨念,為什麼沒有D1看,為什麼沒有D1看,為什麼沒有D1看,為什麼沒有D1看,為什麼沒有D1看,為什麼沒有D1看,為什麼沒有D1看,為什麼沒有D1看,為什麼沒有D1看,為什麼沒有D1看(學深司碎碎唸的同時一路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