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手塚一開門,就看到了那充滿自信的眼神和笑容。
「跡部,來了嗎?」手塚邀請跡部進來,順手關上了門。
「都沒人在,就叫我景吾吧。」他環視了四周,「教練的房間的環境和設備果然比我的房間好呀。」
「景吾,為什麼要去挑戰真田?」雖然看不清他的表情,不過可以感覺到有點怒氣。
跡部瞪著手塚,「本大爺就是看真田不爽,誰叫他一看到你就那麼高興呀!哼,我只是要讓他知道,手塚國光是本大爺的,任何人都休想來和我搶。」
手塚嘆了口氣,他也不是第一天才知道跡部這種任性脾氣,只是想不到他還真的跑去做這種事。
跡部拉過來,壓倒在床上。
「你這麼晚叫我過來,就只是為了說這種事?」跡部沒等手塚回話,就用嘴封住了手塚的嘴,手塚也抱住了跡部,回應著他的吻。
「國光,昨天本大爺的歌聲如何,呀嗯?」跡部離開了手塚的唇,拿走了手塚的眼鏡,欣賞著他那帶著紅暈的臉。
「還不錯。」手塚不喜歡跡部這樣盯著他看,所以別過頭去。
「那國光也該讓我聽聽你的『聲音』吧,呀嗯。」
(之後的事請自行想像)
(作者已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