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1日

「該送什麼禮物好?」切原望著那堆讓他眼花撩亂的物品,就讓他頭痛,本來他就不是那種會送禮物給人的類型,不過這次可是其戀人,越前龍馬的生日,不可能連生日禮物也不送吧。
「這不是立海的切原嗎?真巧呀。」切原看到迎面而來的鳳,手上拿著一大袋禮物。
「是冰帝的鳳?很多的東西嘛。」
「家人和朋友的禮物,還有一些聖誕節的裝飾用品,冰帝會在平安夜舉辨聖誕舞會,現在要回校幫忙佈置。」
「禮物………」切原又開始頭痛了。
「怎麼了?你的臉色不太好。」
「我沒事。」鳳看著背影陰沈的切原離去。

*********************************************************************

「長太郎,怎麼去了那麼久?」冥戶看到鳳回來,對於他去買東西買了那麼久有點不滿。
「對不起。」鳳看到自己的前輩兼戀人在生氣,立即垂下頭來。
「我又沒有在生氣,不要露出這種表情呀。」看到鳳的表情,感覺好像在欺負他似的。
「喂,你們有看到跡部嗎?」向日氣沖沖的走了過來,「那傢伙不知跑到那裡去,哼,就只會命令我們去做事,自己卻不知跑到那去。」

同一時間,在家中的手塚收到了快遞過來的信,白色的信封上印上了冰帝學生會的會章圖案。
在這個時候,手塚的手提電話適時的響起,而來電者正是寄信來的人,跡部景吾。
「信收到了吧。」
「正在看。」手塚看到裡面是冰帝學園於平安夜所舉行的聖誕舞會的
邀請咭。
「這是冰帝學園的活動,我這個外校生沒有必要去出席。」
「這個活動是對外開放的,只要有邀請函的人都能出席,而且,身為本少爺的戀人,更加要出席。那天我會派人來接你的,我要去幫忙指揮大家佈置會場,到時見。」手塚連一句話都還沒有回應,跡部就已經自顧自的掛線了。
「那個自我中心的人……」手塚無奈的笑了。

距離平安夜還有3天

後記

我在學許斐(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