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杯徐徐落到地上,越前也相應倒地。
「越前!」桃城衝上前去抱起了他。
「桃前輩,我已經不行了。」越前說著,嘴角流出綠色的液體。
「越前,你要振作呀。越前!」看著已經失去知覺的越前,桃城只能抱著他痛哭。
突然括起大風雪,只穿著正選球衣的桃城凍得全身發抖。
「為什麼會括起大風雪的?………我不會就這樣凍死吧。」桃城抱著越前,等待奇蹟來臨。

「大石,我好冷呀。」菊丸躲在大石的懷抱中,還是感覺得冰雪的寒冷。
「放心,一定會有人來救我們的。」大石努力地安慰菊丸,但他自己也很懷疑他們能支持到什麼時候。
「大石,為什麼我們要遇到這種事情。」菊丸不禁哭起來。

這時,乾身上穿著厚厚的禦寒衣物,看著自己的同伴一個一個的倒下。
「目前的情況並不樂觀,看來再不想辦法,死傷人數會持續曾加。乾拿出了手機,照著筆記本上的號碼按鍵………

而在這時,另一邊正上演一幕人間慘劇。
「隊長,我已經不行了。」金田倒在地上,其他原本在前面跑的成員立即回去。
「金田,你要振作,還差一點點,只要跑完這一段路,我們就脫險了。」赤澤扶起了金田。
「但是我已經跑不動了,你們先跑過去吧,不用理會我的了。」
「身為隊長,怎麼可以把隊員棄之不顧?」
「我們是不可以把金田前輩留下來的。」裕太也表露出其堅定的決心。
「大家……………」
「嗯哼,大家還餘下30秒時間,要是你們不能在限時內跑完全程,明天的訓練餐就得加陪。」
大家聽到後把金田掉在一旁,奮力向前衝。
「……………………………」金田只有無奈的趴在地上,等著明天觀月的懲罰。
觀月的手機響起,他拿起電話。
「喂,我是觀月…………哦,是乾嗎?…………………………青學成員的死活根我沒有關係吧……………………………………哦,用他們的數據做交換條件嗎?好吧,我就勉強答應吧。」
30秒已經過去,聖魯道夫的球員也已經跑畢全程。
「大家辛苦了,我有點事要離開一下,不過不要以為練習可以結束,,要完成500下掌上壓才可以結束,當然,不要以為我走了,我就不知你們有沒有躲懶。」觀月離開前對他們露出陰險的笑容,所有人看到後都不敢怡慢,立即進行掌上壓。

********************************************************************

再次回到暴風雪現場,一眾青學成員已經倒在地上,身體被雪覆蓋。除了乾外,現場只有3個人還依然在風雪中生存著。
「小景,我好冷。」不二把跡部抱得更緊。
「也不想想這是誰害的。」跡部內心吶喊著,同時眼角瞄向暴風雪的中心點,手塚國光,他正繼續發放冷氣,而且情況越來越嚴重。
「不二,在練習時破壞紀律,去跑操場500圈。」醋意不斷地從手塚身上發出。
「手塚,不是我不想練習呀,只是人家身體不適。」不二故意扮作暈倒,整個人的重量都集中在跡部身上,跡部當時有種衝動想放開不二讓他跌在地上,但他同時知道這麼做會被這隻腹黑熊怎樣報復。
看到這副景像,手塚變得更生氣,四周氣溫下降得更快。

「這邊真的很冷呀,幸好我早有準備。」觀月一身禦寒裝備出現在3人面前。
「初你來了呀,人家在掛念你呀。」不二一手把跡部推開,害他臉朝地跌在地(雪)上。
「我不是來找你,是乾請我過來的。」觀月雖然這麼說,但還是沒有推開在熊抱自己的不二。
「昨天的事是我不好,初不要生氣了嘛。我從昨晚開始也沒有好好吃過飯,肚子好餓,我們去XX餐廳吃下午茶,好嗎。」(作者:不二只不過是早上吃了麵包,下午吃了意大利粉罷了)
「好吧。」不二和觀月離開了青學,留下一堆問題讓餘下的人自行解決。

結局:聖魯道夫一眾網球部成員在第二天集體請假,原因過度操勞。越前因喝過量乾汁現在正在家休息中,其餘成員因感冒請假(乾和不二和手塚除外),海堂因為天氣太冷進入冬眠狀態,根據乾的數據,海堂要等天氣和暖時才會醒過來。另外,據樺地證言,跡部從那天起一個月內都沒有進入青學半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