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塚的回禮》

「手塚,你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看到不二突然走到自己身邊這麼問,心想一定有問題。
「不知道。」跟平常一樣冷淡的回應。
「明天是白色情人節,在2月14日情人節那天,要是收到自己情人的巧克力的話,在白色情人節那天要回禮的哦。」不二明顯加深了微笑。
手塚並沒有回話。
「時間不早,我先走了,呵呵。」不二「愉快地」離開了現場。
手塚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後,也離開了網球部的更衣室。想起來之前的情人節收到了景吾送的巧克力,還有那隻情侶戒指,然後想起他們交往這麼久以來,好像從來沒有送過任何禮物給他,反而從他那裡收到了不少禮物,總覺得有點不太好。

一直在煩惱該送什麼禮物給他,不是不知道他的興趣,只是手塚從很少會送禮物給別人,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買些什麼好。不經不覺來到了一間書店前,他記得景吾很喜歡看書,如果送書給他的話,他應該也會高興的吧。於是他走到書店裡面,買了一本關於希臘文學的書。

「對不起,來遲了。」雖然在道歉,不過跡部的表情上完全看不出有抱歉的意思。「真難得國光會主動約我出來呢?有什麼事情嗎?」
「這個,白色情人節禮物。」手塚拿出了一份包裝得很精美的禮物。
跡部先是驚訝,然後露出像平日一樣的表情。
「是不二告訴你的吧,白色情人節的事。」跡部跟不二做了那麼多年朋友,怎可能猜不到是他的所為。
跡部接過手塚手上的禮物,然後順勢把手塚拉到自己的懷抱中,把自己的嘴唇覆蓋著手塚的唇。
「很多謝你的禮物。我會好好收藏的,包括你的心意。」跡部在手塚的耳邊輕輕的說著。




情人節賀文 ─ 《跡部的禮物》

2月14日情人節,對手塚來說,是煩惱的一天。
「手塚前輩,這個巧克力,請你收下。」一個女生鼓起了最大的勇氣跑到手塚面前送上巧克力。
「謝謝。」禮貌上的回應,然後把收到的巧克力放到一早準備好的紙袋內。
從進學校的那一刻開始,巧克力就如雪片般飛到手塚手上,在鞋櫃裡的,在回課室的路途上的,在抽屜裡的,從班上的女生得到的。每年都有一大堆吃不完的巧克力,看到不收又覺得不太好,到最後還是慢慢把所有巧克力吃掉。
「手塚,早晨呀。」不二笑咪咪的走上去,同時看看手塚袋中的巧克力。
「不二,早晨。」手塚看著不二手上兩袋滿了的巧克力,不禁感受到不二的受歡迎程度。
「不二真好呢,收到那麼多巧克力。」菊丸一個箭步走上去,看著不二那堆巧克力在羡慕著。
「英二的巧克力也不少呀,我剛才看到你至少收到20個以上的巧克力呀。」
「怎麼也不夠不二多呀。」
「你們不要再站在走廊上,會阻礙別人的,快返回課室。」部長的命令,那有人敢違抗呢。
對於手塚來說,收到那麼多巧克力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值得高興。

網球部的放學練習過後,手塚正打算離開學校,在校門口看到熟悉的身形。
「景吾,怎麼不通知我就來了?等很久了嗎?」
「想給你一個驚喜嘛,唔,看來國光收到不少巧克力嘛?」跡部一手搶走了那袋巧克力,然後通通送進垃圾桶內。
「景吾。」雖然不是留戀那些巧克力,但覺得他這麼做不太好。
「你有本少爺的禮物就好了,來,情人節禮物。」跡部將一個紙袋交給手塚。
手塚拿出了裡面的禮物,除了一盒看起來很名貴的巧克力外,還有一個細小的盒子,他打開一看,發現裡面的是一集戒指。
「跟這個是一對的。」他揚了揚戴在左手食指上的戒指,「那是我請法國的珠寶設計師設計的。我已經盡量要他設計得簡撲一點的。」
「景吾,謝……」話還沒說完,跡部就用手指蓋著手塚的嘴。
「想答謝我就乖乖的給我戴上這隻戒指。」
「放心,我會一直都戴著他的。」
2月14日情人節,對現在的手塚來說,是充滿著愛的一天。



後記

竟然一次過寫了兩篇文章,連自己都嚇了一跳,本來只打算寫白色情人節賀文,不過因為故事跟自己因為懶惰而沒有寫出來的情人節故事有關,所以順便一口氣把情人節賀文都順便補上了。
想不到自己還是能寫這種LOVE文嘛…………
ps關於不二在白色情人節賀文中,為什麼會「愉快地」離開了現場,我們有請不二親自來解答。
不:當然是因為能幫到跡部,所以高興呀。
天音(小聲):其實是他知道手塚一定會為了送禮物的問題而煩惱,一想到他會煩惱,他就覺得很有趣…………
下一刻,天音已經被黑不二秒殺了。(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