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CALOID日語家族相關衍生創作
MEIKO+KAITO+MIKI+RIN+REN




「早上是草莓,下午是香草,還有剛剛的綠茶,現在又看到你在吃巧克力,你不覺得你冰吃太多了嗎,KAITO?」
「也只不過是第4個而已,MEIKO你自己還不是一直在喝洒?」
「你是對我有意見嗎?」MEIKO拉著KAITO的臉頰。
「KAITO,你看來還是不明白問題的所在。」MEIKO打開櫃子,裡面塞滿了正露丸,由普通裝到旅行裝一應俱全。
「你知道嗎?你吃冰又不懂節制,這些正露丸,都是為你吃冰吃到肚子痛時準備的,你知道你每星期吃冰的數量和肚子痛的次數和正露丸的使用量一直在增加嗎?」
「肚子痛又不會死人的,我們家又不是沒錢去購冰和正露丸。」說完又吃了一口冰,露出滿足的樣子。
「看來不給你點教訓你是不會明白的了。」MEIKO一手搶走了KAITO手上的哈根達斯。「從現在開始一星期內都不准吃冰,要是給我知道你偷吃的話………」說完MEIKO就把手上的啤酒罐給捏爛了。






「我回來了。」
「MIKU你回來了呀。」
「MIKU姐姐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MEIKO姐姐,RIN和REN……對了,怎麼好像沒看到KAITO大哥?」
「KAITO大哥他在那邊啦。」REN指著蹲在角落畫圈中的KAITO。

「KAITO大哥。」
「是MIKU嗎?」
「事情我已經從RIN和REN那邊聽說了,MEIKO姐姐也只是擔心你的身體健康而已。」
「……」
「去和MEIKO姐姐道歉,好嗎?」

「MEIKO……對不起。」
「MEIKO姐姐你就原諒他吧,KAITO大哥一直沒冰吃很可憐的。」
「我又不是要他以後都不准吃,唉,算了。」MEIKO從冰箱拿出了哈根達斯放到KAITO手上。
「呀呀呀,是綠茶口味的。」KAITO高興地邊轉圈邊打開包裝,沒留意腳下,一個不小心踩到了REN留下來的蕉皮,哈根達斯就這樣直飛到MIKU頭上。
「……KA‧I‧TO‧大‧哥……」
「MIKU我……我……………」
「你以後都不准在我面前吃冰!」

後記
看NICO NICO太多,逛某島太多的結果,迷上了VOCALOID了orz
忍不住寫了一篇跟他們有關的同人文
弱氣無用大哥萬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