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生覺得自己被騙了,而且是明知是騙人的,自己還是上當,誰叫對方是「欺詐師」呢。


『比呂士,平安夜那天我帶你去一個有趣的地方吧。記著一定要準時到達哦。』

當初就應該想到了,仁王口中的『有趣的地方』絕不會有什麼樂趣,不,至少對仁王來說應該是很有趣,例如,現在仁王正非常愉快地玩著過山車。

「比呂士你真的不打算去玩嗎?」仁王不知何時在柳生身邊出現。
「我對遊樂場的機動遊戲沒興趣。」
「想不到比呂士會怕過山車之類的東西呀,還是要我陪你去玩旋轉木馬?」
「不用了。」
「該不會連旋轉木馬也受不了吧。」
柳生決定以沈默去回應他的無聊問題。
「生氣了?」
「沒有,只是不想再繼續這無意義的話題。」
「我也玩的有點累了,去那邊吃東西吧。」

「比呂士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帶你來這裡嗎?」
「不知道。」
「因為平安夜想和比呂士一起過。」
「?」
「我在想,和比呂士一起在遊樂場過平安夜應該會很有趣。」
「聖誕快樂,比呂士。」
「聖誕快樂,仁王。」


後記
我又在混了orz
前幾天打算寫聖誕賀文,但一直都想不到要寫什麼,昨天RG1時購了28本,於是決定寫遲來的28聖誕賀文,最後是變了聖誕混文了嘛囧||||||||||||(自己看了也覺得慘不忍睹orz

我遲些會再寫一篇好一點的(天音:等你真的做到再算,我: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