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



「不二,我們分手吧。」

人家說,分手總要在雨天,但不二現在卻是分手要在生日的前一天,還要是自己四年一度的生日前的那一天。
不二不是沒有想過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只是一想就一發不可收拾,由第一次開始的那場比賽以先輸0:4後,再以6:4勝出,還有之後不是無視他就是故意說錯名字,就算兩人成了情侶後,不二依然是惡作劇不斷………不二決就止打住,他可不要等自己生日都過了,都還沒整理好自己的惡作劇事件簿。

「那還真是要恭喜觀月終於下定決心要脫離你的魔掌了。」
「小景你是要對失戀的好友落井下石嗎?」
「這是你自找的不是嗎?這個世上有兩個人失戀是不用安慰的,一個是忍足侑士,另一個就是不二周助。」
「我有在反省了哦。」
「那你就繼續在這裡反省好了,我和國光有約會。」
「重色輕友。」

不二想了很久,還是覺得很不甘心,怎麼可能就因為觀月一句說話就輕易分手呢?無論如何,他還是要當面和觀月說清楚。

不二沒想到事情那麼順利,他還擔心如果觀月不在家要怎麼辦?但從觀月的反應看來,似乎知道自己一定會跑來找他一樣。
「不邀請我進去坐嗎?」
「我想沒這個必要。」
「初,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你突然要說分手,不,應該說是大概能理解是什麼原因,但這樣太不公平了,你根本沒有讓我有解釋的機會,也不給我機會去改過。如果你只是覺得我平常的行為很過份,你可以罵我打我也可以,但不要這樣莫名其妙地說分手。」
「………………不二你要說的就只有那麼多?」
「?」不二察覺到有點不對勁。
「我還以為不二會更為失落,甚至還會哭著說不要分手之類的。」
「…………小初…………?」
觀月扭頭看了看房間裡的時鐘,「生日快樂,不二,還喜歡我給你的生日禮物嗎?」

後記
最近越來越常打這種莫名其妙的文了=_=
一開始是打算約3-4章的中篇,但因沒靈感,一直拖到發現時間不夠,於是再改成短篇,然後又因為還是想不到內容(在這篇之前已經打了2篇只打了開首的文),最後在發現已經沒時間的情況下,腦海就莫名地出現了這篇內容,由構思到完成不超過1小時……………………
這就是大宇宙的意志了嗎?

打完這篇後,才知道原來網王今個星期完結囧
看到上面的內容,分手在生日的前一天,最終回要在不二生日那天?

ps4年一度的不二生日快樂^^
(我還真的由上一次的2月29日,到今年的2月29日才再生一篇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