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的番外篇,惡搞向,形象全滅有,故事結局有(誤很大)



1.馬車篇
「…………MIKU,MIKU?」
「RIN,對不起,沒注意到你在叫我。」
「我在馬車上等你很久了。」
「我知道了,一會兒帶些好吃的食物給你。」
「真的嗎?皇宮裡面的食物一定很好吃的對吧,一定要帶給我吃哦。」
「慢著………這是馬車?」
「對呀,他叫約瑟芬。」
「這怎麼看都是壓路機吧!」

2.馬車篇(part 2)
「…………MIKU,MIKU?」
「RIN,對不起,沒注意到你在………慢著,你是誰?」
「在下叫GAKUPO,RIN她說要到秋名和人比賽,所以請我來代替她。」
「比賽?算了,不過馬車在哪?」
「就是這個。」
「這是牛車吧?還要是茄牛?」
「請不要小看他,他可是有10km/h的速度的。」
「我走路都比他還要快!」
(作者:MIKU已經變成吐嘈役了)

3.相遇篇
走在鋪設了紅地毯的樓梯上,快步走著,想快一點走到宴會的所在地,但因為不太習慣穿這種一層層不方便走路的裙子而跌倒。
不會有人看到吧……………這種狀況……………

「小姐有沒有受傷?」
一隻手伸到我面前,當我抬頭看到的,是一臉白痴的男生。
KAIOT:囧

4.TURE END(???)
「MIKU?」
「我果然還是下不了手。」MIKU掉下了手中的短刀。
「MIKU,我就知道最後會變成這樣,看來還是得我我親自出馬。」
「MEIKO?不可以!」MIKU想保護KAITO,但卻被KAITO一手推開。
裸體中只有一條圍巾的KATIO使出必殺技『ちくビーム』,成功把MEIKO擊退。
「MIKU,我已經成功把敵人擊退了。」
「露體狂呀!」MIKU用蔥把KAITO打飛,然後報警讓警察把變態緝拿歸案,可喜可賀…………………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對(by作者)


後記
如果說我前一篇文章是因為我想打這篇文章的內容而打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