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NICO上的一首VOCALOID的動畫(sm4410647)所寫的一篇文章,故事內容參考了TW版上的翻譯歌詞,K島上討論的內容(包括作詞的orangeさん在BLOG的裏設定,在歌曲下載中附有有的一段小感想),再加上自己的一些想法而寫成。

不知為何對這首歌的感想特別深,可能是因為是KAITO的歌,還有非常有發展潛力的背景吧

重看一遍,覺得整篇文章還是處理得不太好orz








灰姑娘,這是一個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但是現實中的故事,又會是如何呢?

******************************

「馬車已經準備好了,CENDRILLON。」
「麻煩你了,LEN。」

我討厭CENDRILLON這個名字。
MIKU,這才是我本來的名字,是我死去父母給予我的名字。
CENDRILLON,這是我現在的名字,是MEIKO給我的名字,她是妓院的老鴇,也是教了我各種床上技巧和殺人技巧的人。

對,我是一個殺手,只有在執行任務的那一天,才可以擺脫那些讓人嘔心的男人。

「…………MIKU,MIKU?」
「RIN,對不起,沒注意到你在叫我。」
「我在馬車上等你很久了。」
「我知道了,一會兒帶些好吃的食物給你。」
「真的嗎?皇宮裡面的食物一定很好吃的對吧,一定要帶給我吃哦。」

馬車在崎嶇不平的路上不停顫抖,但我的內心卻很平靜。
『尋找那個陌生的人,然後用刀刺下去,奪走他的一切。』手上拿著小刀的同時,也想起了MEIKO所說的話,對象是那個連樣子也沒見過的KAITO王子。反正到時就會知道了吧,也用不著擔心。

這是自己所不認識的世界。
沒半點污垢的白色牆壁;明亮的水晶吊燈;閃耀著光芒的擺設………這就是皇宮嗎?
走在鋪設了紅地毯的樓梯上,快步走著,想快一點走到宴會的所在地,但因為不太習慣穿這種一層層不方便走路的裙子而跌倒。
不會有人看到吧……………這種狀況……………

「小姐有沒有受傷?」
一隻手伸到我面前,當我抬頭看到的,是一個有著溫柔笑容的男生。腦海裡忽然出現了MEIKO的笑容,和那個時候一樣,伸出手,用溫柔的笑容欺騙了我和所有和自己一樣出身的女孩。

推開了那隻手,逃命似的跑開,只是不願再想起那時的事。

在會場上不斷的和別人跳舞,一邊想打探王子的下落,卻苦無收獲。王子還沒有出現嗎?還是……
「小姐,我……」
「對不起,我暫時不想跳舞。」
「不,我只是想來道歉。」
「你是剛才那個人?要道歉的人是我才對。」
「不,讓女士受驚是我的不對。」
看到對方90度行禮,忍不住笑了起來。
「怎麼了?」
「你……不打算邀請我跳舞嗎?」

這就是一見鐘情嗎?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自己也搞不清楚,但大概像以前聽到的一樣,『愛情是沒有理由的』,就當做是仙女送給自己的魔法,就算只能到12點宴會結束也好。
「我還沒有請教你的名字,容我自我介紹,我叫KAITO。」
「………我是……CEND…MIKU,我的名字是MIKU………」

『你今次的任務是要在明天的宴會完結前殺死KAITO王子。』MEIKO的話,就像詛咒般在我的耳邊不斷重覆又重覆,揮之不去。

在黑暗中什麼也不見,只能憑藉些微的月光看到對方的身影。感受著對方的體溫,和在耳邊傳來的喘息聲還有氣息。
不是因為工作,不是被迫,第一次,也或許是最後一次,以自己的意志去做這種事情,甚麼都不去想,只想留住這一刻的記憶。

「噹,噹,噹………………」
12時的鐘聲響起,魔法被解除,手中握著短刀的MIKU(CENDRILLON)會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