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跡部第一次參加祭典。

跡部的父母很忙,根本沒時間帶著跡部四處去。今年很難得地能和手塚一起去參加祭典。



「這件衣服怎麼穿?」跡部拿著浴衣十分的迷網。
「我來幫景吾君穿好了,國光你自己可以穿吧。」手塚點點頭,手塚的母親彩菜於是去幫跡部的忙。

穿好了衣服的跡部站在鏡前左看右看,心想果然本大爺穿什麼都很好看,彩菜也不斷的稱讚跡部,看著某人春風得意的樣子,手塚不斷的搖頭。

離開手塚家,兩人來到祭典會場外,裡面一早已經有不少遊人聚集,人山人海,手塚怕大會走散,於是一手拖著跡部進去,難得手塚會那麼主動拖著自己的手,跡部決定今天死也不會放手。

對於第一次來祭典的跡部來說,什麼東西都很新鮮和有趣,手塚要不停在旁講解各式各樣的東西,蘋果糖啦,棉花糖啦,面具啦……等等,跡部幾乎想要把整個祭典的東西都搬回家,只是受到手塚極力阻止。
他們來到了射擊攤位,二個不服輸的小孩在攤位前拼個你死我活,為了要讓對方承認自己的能力較高,差點把攤位裡的禮物都射走了。

祭典的高潮就是煙火,天空佈滿五顏六色的圖案,跡部在不同的地方看過不同種類的煙火,他覺得能和手塚一起看的煙火一定是最漂亮的。


後記

這是手塚的賀文,這是手塚的賀文,這是手塚的賀文,這是手塚的賀文,這是手塚的賀文,這是手塚的賀文,這是手塚的賀文,這是手塚的賀文(努力自我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