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



閃光燈不斷的在閃耀,讓手塚的眼睛很不習慣,雖然預料到會有不少記者到機場,但實際人數卻超過自己的想像。
「手塚先生,對於自己得到冠軍,有什麼感想?」
「一開始你有沒有預料到自己會獲勝呢?」
一個接一個的問題,手塚根本不想回應,他只想快步離開機場,但他現在卻被記者重重包圍,動彈不得。

「麻煩各位讓開。」幾個黑色西裝的人突然闖進記者群,把記者推開,有部份人正想表達不滿時,卻發現跟在那幾個穿黑色西裝的人後面的,正是目前在日本商界大名鼎鼎的跡部景吾。
看到來人,大家都自動讓開了一條通道,他們都很好奇為什麼跡部會在這裡出現。

「手塚,恭喜你獲得大滿貫賽事的冠軍。」跡部順勢把手中的一束紅玫瑰交到手塚手上。
「……謝謝………………」手塚接過花束的同時,四周的閃光燈再一次不斷的閃耀,記者們也開始追問關於他們兩人的關係。
「現在不是記者招待會的時間,有什麼事將來再慢慢問吧。」那幾位黑西裝保鑣護送著跡部和手塚到達停車場,直至上了跡部的跑車離開為止。

車上正播放著古典音樂,他不清楚是什麼樂曲,也沒有心情去欣賞,他只覺得現在很頭痛,而罪魁禍首正是他身旁的跡部景吾。
「怎麼了,國光?臉色不太好呢。」
「如果有某個人能不要這麼招搖我想我臉色會好看一點。」
「能得到本大爺親自來迎接是你的榮幸。」
「……………………」手塚已經被氣到不想回話,他扭頭望著窗外的景色,而這時他的手機響起,是手塚的教練打來,他現在才想起自己突然被跡部拉走,都沒有跟教練解釋。
「教練,不好意思,這樣突然走了。」
『不要緊,你那邊沒問題吧。』
「我沒事,你那邊如何?」
『哈哈,從你突然被人帶走後,一堆記者追問我關於你兩人的事。』
「不好意思。」
『沒問題啦,只是你自己要小心點。對了,你這幾天如何打算?』
手塚瞄了一下跡部「我大概會回家住幾天,如果有任何事情,打電話給我。」
『好的,那你保重了,再見。』
「再見。」

「國光你要回那一個家,呀嗯?」手塚沒有回答,他不想理會跡部這種明知故問用來調侃自己問題。

說到回家,他發現他忘了一件事。
「景吾。」
「怎麼了?」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後記
手塚部長生日快樂
依然是很混的一篇文,真是平淡到有點想殺了自己囧
沒辦法,現在滿腦子都在為了某些東西在煩惱呀

PS我對你們已經很好了,看看已經N年沒收到過賀文的不二吧……(還真敢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