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惡搞文,慎入,要是看完覺得悶到要退票,本人一概不負責
「越前,和我比賽一場吧。」手塚部長這樣對我說。
之後我和部長來到電車橋下的網球場,無論怎麼打過去,他都有辦法把球打回來,就算換了左手也一樣。
最後一球零式,我輸了。
部長走到我前面,對我說。
「成為青學的支柱吧!」然後我看到部長的身體變大,雙手抱胸,輕易的用頭頂著整個青學校園。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我爭開眼,發現自己睡到從床上掉下來。
「好可怕的惡夢。」我開始在想成為『青學的支柱』的真義。

(大家不覺得『青學的支柱』這句說話很有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