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



『已經到了決勝局,手塚國光只要再取得一分,就可以得到冠軍。大家都很期待這位日本選手的表現。
是ACE球!對手完全沒有反應。手塚國光終於得到他人生的第一個大滿貫賽事冠軍。實在是很厲害,短短一年時間,已經可以有獲得這樣的殊榮,他實在是為我們日本增光……』

跡部看著電視的網球比賽直播,他一早就知道,手塚一定可以得到冠軍,因為,這是他答應了他的事。
看著他激動的表情,看著他接受場內的人讚賞和歡呼,他真的很想自己現在也是身在現場,和手塚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但是他不能,他已經不再是學生時代的那個跡部景吾,可以為了思念對方,而故意向學校請幾天假飛去德國探望手塚,因為他現在是跡部財團的總裁。

他關上電視,閉上眼睛,把整個身體陷進柔軟的梳化裡,究竟有多久沒見過手塚了呢?一時間他也記不起,慢慢的,眼前浮現出第一次和手塚比賽的情形,激烈的持久戰,互不相讓的二人,明知自己的左手已經支持不住,還是拼命去爭取每一分。明明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事,卻就像才剛發生一樣的鮮明地浮現在腦海裡。

「國光……」

手機鈴聲不適時的響起,睡到矇矓的跡部隨手拿起手機就接聽。
「……我是跡部……」
「……………把你吵醒了嗎?」
「是國光?不,我還沒睡。」
「剛才比賽,嬴了。」
「我有看到直播,恭喜你,是一場很精彩的比賽。」
「謝謝。」
「………」
「………」
「我還是不打擾你睡覺了,晚安。」
「晚安,國光,另外,要是想念我就直接說出來嘛。」
「………………………」電話另一端的手塚不知是生氣還是害羞,停頓了幾秒後很乾脆的掛了電話。

跡部走到窗邊,看著外面下著毛毛細雨,他在想,明天一定會和他的心情一樣,是好天氣。


後記

跡部女王生日快樂^v^
想了很久,不知道要怎麼寫,看到不少惡搞呀,悲劇呀,很激烈的雙部長文,想其實這樣平淡的生活,對他們來說才是最想要的吧
設定為部長已經當上了職業網球手,跡部繼承了跡部財團,像這樣忙碌的二人,最希望就是能有靜靜地休息的空間吧

ps請(不要)其待10月7日的手塚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