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地震害網路失靈中,差不多等於上不到網的這幾天,閒閒沒事做寫了篇無聊文,小切原諒我吧XDD

「赤也,赤也。」不斷地在叫著他的名字,切原實在忍受不了,從睡眠中清醒過來。他用力的揉著眼睛,以確保他的確沒有看錯,他的確是看到了,穿著青學隊服,戴著兔耳的越前正站在他面前。
「龍馬你………」切原驚訝著越前的裝扮的同時,用手掩著鼻,擔心鼻血繼續流下去會不會失血過多致死。
「要遲到了,會被部長罰跑圈的。」他快步的跑走,接著消失在切原的視線裡。
切原看到越前走了,也跟著他走去,跑著跑著,一不小心,竟然掉到洞裡。
「可惡,好像掉到個怪地。」著地後,切原發現自己似乎身處於一個森林中,附近除了樹木外,只有坐在不遠處的石頭上的一個人。
「那個人好像不動峰的伊武深司,應該是看錯吧。不管他是誰,先問他有沒有見過龍馬吧。」
「喂,你有沒有見過一個戴著兔耳的男生經過?」那個像伊武的人抬頭看著他,然後開始自言自語起來。
「為什麼要問我只是因為我坐在這裡嗎早知道就不坐在這裡就不用被人打擾不過除了這裡也沒有其他地方可以選擇只好怪自己今天不好運…………」
切原看到這種情況後決定繼續上路。

他繼續走,看到了非常細小的門,以一個正常人的身高絕對穿不過。
「你打算要通過去嗎?」一把低沈的聲音從切原背後響起,嚇得他整個人彈起。
「你………。」切原越看越覺得眼前的人像得長青學的乾貞治。
「如果你想要通過這扇門,喝下這個就可以縮小過去。」切原看著他手上那杯深綠色的液體,他決定再找其他的路打死也不喝這杯液體。

離開了那個怪人之後,切原繼續上路,他看到有一隻在微笑的熊站在樹下。切原決定無視他繼續向前行。
「等等,你不可以就這樣走了去,那我沒有出場機會的呀。」某熊拉著切原不讓他離開。
「我不管你的出場機會,誰叫你長得像某個我非常討厭的人。」切原想走,但某熊卻死拉著他不放。
「你是去參加網球比賽的吧,我可以帶路的。」
「什麼網球比賽?」
「只要你往那個方向一直走就了。」某熊鬆手,然後跟他揮手道別,「一路順風。」看到某熊那笑得非常燦爛的樣子,切原除了感覺被人戲弄完外,心想他果然和不二周助過不去。話雖如此,切原還是因好奇而根據某熊的說話往他所說的網球比賽場地進發。
某熊的話果然沒,他來到了一個非常大的會場,裡面分成了好幾個網球場,有不少熟識的面孔正在裡面比賽。然後他在其中一個場地看到兔耳越前和手上拿著疑似竹刀,看起來像真田的人比賽。
「我沒有眼花嘛,真田副部長真的在用竹刀打網球?」切原本想走近一點看,卻忽然被桃城和海堂一人拉著一隻手拖著他走。
「等等,你們要帶我去哪裡?」
「去比賽呀,遲到了還四處走。」
切原被帶到中央的網球場上,觀眾席上坐無虛設,歡呼聲不絕於耳。
「各位觀眾,萬眾期待的比賽正式開始,左邊的參賽者是海帶頭一名。」
「什麼海帶頭?我叫切原赤也!」切原對著廣播的位置大叫。
「至於右邊的,就是萬眾期待的………」
主持還沒有說完,觀眾席就傳來一片打氣聲,還夾雜著一些口號,不過因為太吵而聽不到。天空降下了玫瑰花瓣雨,大家情緒變得更高昂,然後一個人慢慢的走了出來,他身上穿著手工精細,非常華麗,鑲有金線和閃石的外套。
切原看到他時,下巴差點掉到地上。
他打了響指,全場人突然靜了下來,他拋起了外套,然後……
「不要大意地上吧。」
「為什麼會是青學的部長手塚國光呀!!」切原慘叫,他再張開眼時‧看到的不再是走華麗風的手塚,而是立海網球部的一眾正選成員,而地點也從網球場變成學校的醫務所。
「赤也你沒事吧,你剛才你被真田所打出的球打中頭,還昏倒了。」幸村擔心的看著切原,生怕他會不會被打到失憶還是有其也問題。
清醒過來的切原,開始記起之前是和丸井進行練習賽,然後好像是聽到丸井大叫『小心』,之後覺得後腦很痛就沒有記憶,現在還感覺到那邊傳來的痛楚。
他看到真田,臉上多了個手掌印,頭上也多了個包。
「幸好只是夢。」切原動身想下床,卻看到有一片玫瑰花瓣從他身上飄下來,他看到後慘叫了一聲又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