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魯多魯夫的網球場上,所有的網球部成員都把注意力集中在這兩個人身上,他們就是那個經常保持微笑,人稱天才的不二周助,還有一個就是喜歡指揮人到讓人懷疑他究竟是經理人還是隊長的觀月初。

「你可以再說一次嗎?」觀月停下了玩弄前額頭髮的小動作,極力保持鎮定,再確定他剛才聽到的說話。
「我說,我喜歡你,請你和我交往。」不二還是保持他那一貫的笑容。
觀月確定自己沒有聽錯後,心中不禁想,至從他在對青學的比賽上輸了給不二周助後,他每次去找他,都只有被無視的下場。今天很難得地不二竟然會主動去找他,但竟然是來說這種話,要不是這是幻覺,那大概是不二的最新報復方法,報復他之前讓他弟弟練習那招。
「怎麼了,我想知道你的答覆。」觀月被不二的說話招回現實。
所有的球員都在竊竊私語,以看戲的目光看向這邊,觀月狠狠地瞪他們,大家立即轉頭繼續練習,否則一會兒一定會被這個經理人操死。
「我可能是太唐突了,那我後天再來聽你的答覆好了,『初』。」不二轉身,跟遠方的裕太說再見後就離開。
待不二走了後,觀月的腦部立即運算,估計不二為什麼會突然跑過來說這些話,同時在盤算著該怎麼做。不二是男來的,跟個男的交往會很奇怪,但這是難得的機會,可以收集到他的資料,而且根據資料和以往的經驗,要是不答應,不知不二會做些什麼恐怖事情………………經過一輪計算之後的結果,似乎答應跟不二周助交往比較好。之後他轉向在場那群剛才一直在偷看他和不二對話的網球部成員說:
「似乎我給你們的訓練餐單不太夠,讓你們有時間在這邊偷懶,哼哼,看來有必要加重你們的練習量。」
「不是吧!」整個網球場充滿著他們的慘叫聲。

有了上次的教訓後,今次觀月一看到不二出現,就立即把不二帶到一個沒什麼人會去的地方。
「那你是答應我了?」不二撲上去抱住觀月,害得觀月一整塊臉都紅了。
「快點放開我。」觀月想推開不二,不過並不成功。
「抱著初的感覺很舒服嘛。」不二把觀月抱得更緊。
「不要叫得那麼親密。」觀月已經放棄掙扎,而且他也不是真的很討厭被他抱住。
「初在害羞嗎?好可愛。」不二看著觀月紅得在發燙的臉說。
「………………………………」觀月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回話了。
「對了,我們去吃東西慶祝吧。」不二放開了觀月,拖著他的手離往校門方向走去。
「等等,社團活動還沒結束,我還要去監督那群人的練習,而且至少也讓我先換掉衣服…………」不二完全無視觀月的說話,繼續拉著他走。

「這款拉麵是這裡的招牌菜來的,初一定要試哦。」不二用他那微笑的臉一直盯著觀月。
「你的興趣是看著人吃東西嗎?」觀月不太高興有人這樣一直看著他吃東西,不二並沒有回話,只是繼續看著他。觀月也不打算理會不二,低頭去吃麵,一吃下去…………
「好辣!水,水……」觀月拿起了水杯,把水杯裡的水一飲而盡,還是不能減低舌頭上那種發燙的感覺。
「這是什麼來的!」觀月伸出了舌頭,眼睛因為那些辣味害得淚水也流出來。
「特級勁辣拉麵。」不二看到觀月狼狽的樣子,忍不住笑了起來。
「不二周助你…………」觀月露出一副要殺人的樣子。
「初不要生氣了,我一會兒請你喝東西陪罪。」不二還是繼續掩嘴巴在笑。
觀月很想就這樣一走了之,不過他又不想就這樣放過他,他一直在腦中盤算著要如何去報復,由麵店開始,到離開麵店一直在路上行走,他都想出了不少認為可行的劇本,但是卻沒有一個實行成功。他不禁想,他在這個被稱為天才的不二周助面前就真是一點辨法都沒有嗎?
「已經到了。」觀月一直在想事情,都沒留意到他原來到了不二的家門。
「既然已經到了,那我要回宿舍去。」觀月正想離開,卻被不二捉住了手臂。
「初好像忘了一件事沒有做呢?」
「?」觀月可不記得有答應過不二要做任何事情。
「是Goodbye Kiss呀。」不二一副期待的樣子看著他。
「這……………」觀月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
「怎麼樣了?」不二故意裝出可憐的樣子,一對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他,看得觀月冷汗直冒。不二這時飛快的環著觀月的脖子,輕輕地吻了觀月。
「嘿嘿,晚安。」不二走了幾步後回對他一笑,然後就快步跑進屋子裡。觀月腦袋裡的那部超級電腦似乎因為不二這個舉動讓它當機了。

不二回到家裡,忍不住笑了起來,一想到剛才觀月那種表情,就覺得他十分可愛。
「明天,該怎麼去戲弄他好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