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星期五的測驗,觀月連續兩晚都只睡了二、三小時,連社團的練習時間都減少了,為的只是爭取多點時間去溫習。原本以為星期六終於可以睡晚一點,怎料……………
手機的鈴聲響起,把還在被窩中的觀月吵醒。
「喂…我是觀月……………」觀月拿起電話懶洋洋的回答。
「初,你還在睡嗎?」手機傳來了不二的聲音。
「………是不二嗎………………………………」觀月還是繼續半夢半醒的狀態。
「初,你現在,啊!你等我一下…………」不二取消了通話,但其實那時的觀月已經握著手機再次睡著了。

「叩叩叩!」觀月的房門外有人在敲門,不過並不能吵醒他。
「啪啪啪!」門外的人似乎要把門破開似的,觀月才慢慢從床上爬下來,走過去開門,開門後二話不說就爬回床上去睡。
矇矓之間,感覺到身體突然被某種重物壓住,很不舒服,睜開眼,就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的特寫。
「初終於都起來了嗎?我還在想要是初還不起來的話就要把你吃掉哦。」看到目前的景象,再加上剛睡醒,他完全不能產生任何反應,只是呆呆地看著不二的特寫招牌笑容。
「你還不快點下來。」過了大約十秒,觀月終於重待機狀態進入運作狀態。
「這個嘛,該怎麼辦好呢?」不二露出了有點惡意的微笑。
「觀月前輩,你怎麼還不……………」裕太本來打算找觀月去吃早餐,但一上來發現門開著,然後就看到了不二和觀月兩個人在床上極其曖昧的姿勢……………
「嗨,裕太,早晨呀!」還是一貫的不二式笑容。
「……………………………………」裕太滿臉通紅,慢慢地關上了門。之後走廊上傳出了奔跑的聲音。
看到了觀月滿臉黑線和從他身上感受到強烈的殺氣,不二才慢慢的從床上下來。
「你怎麼會來到我的房間來?」觀月以質問的口氣說。
「今天早上我突然想找初你去遊樂場玩,所以就直接跑到宿舍來,本想打電話叫你下來的,剛巧看到柳澤,他告訴我你的房間在這裡,所以我就上來找你了。」
觀月聽完後腦中已經盤算著下星期要如何好好去『照顧』柳澤。
「初快點換衣服,一起去遊樂場玩吧。」
「不要。」難得的星期六,觀月情願爭取多點睡眠時間。
「人家想多點時間跟初在一起嘛。」不二苦苦哀求著,還抱著觀月在撒嬌。
「我去就是了。」觀月最後還是抵受不了不二的纏功。
「我就知道初是最好的了。」不二親吻觀月的臉頰。
「你快點出去,否則我怎麼換衣服!」觀月把不二趕了出去,在靜悄悄的房間內,他感到到自己臉頰發燙,而且心跳比平日快了許多。

還是像平日一樣,每次外出都是不二一個人在說話,不是觀月不喜歡,而是對著不二實在不太想說話,每次是被他氣得不得不反擊時才會產生對話。雖然在一開始時觀月也曾想套他說話,讓他露出破綻,不過,對於那個天才不二來說,要套他說話還真是比考試更困難,所以最後乾脆什麼都不說,讓他一個人在自言自語好了。
「初,你看看這個。」不二指著一個廚窗內的娃娃。「昨天越前說那隻娃娃很像我呢!真的那麼像嗎?」
觀月看了一看那隻娃娃,忍不住笑了起來,那是一隻粉紅色的,看起來有點像熊,手上有爪子,口和爪上都有紅色的顏料,看來是代表血。
「的確有點像,你還真的像隻外表看來無害的殺人熊。真想知道越前當時是抱著多大的勇氣來說的。」當然最後那兩句觀月不敢說出口。(作者:其實是昨天他們一班人路過某精品店時,龍馬小聲對桃城說,不小心被不二聽到了。最後結果是在快餐店時龍馬吃到了加滿了芥末的薯條……………)
「對了,你等我一下。」不二走進店裡,過了一會兒,不二抱著剛才那隻娃娃出來,大少剛好大約接近自己3分1的高度。
「這個送給你。」不二把拿隻娃娃塞向觀月。
「我?為什麼。」
「你不是也覺得它像我的嗎?那送了給你,你就可以日夜都對著我了。」但是在觀月看來,那只是不二報復絕他取笑他像那隻熊。一個男生這樣在街上拿著一隻那麼大的熊娃娃在街上走,不成為笑柄才怪。

觀月一直在忍受街上和電車上行人奇怪的目光下,與不二來到了遊樂場。

待續

後記
看著家中的GLOOMY,寫了那段小插曲XD,我是覺得不二真的有點像GLOOMY呀(微笑殺人熊)
下一回的遊樂場預計會讓觀月和不二來場決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