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童話故事-小紅帽》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喜歡戴著紅色帽子的小女孩(?),大家都稱呼她(?)為小紅帽。
「為什麼我得要去扮演小紅帽的角色?」裕太戴著紅帽,穿著裙子,大步地走向奶奶的家。「這個角色由觀月前輩演不是更合適嗎?」(觀月:裕太,我剛才好像聽到你提及我的名字呢?裕太:錯覺來的,觀月前輩你聽錯了。)
而在這個時候,一直對小紅帽虎視眈眈的……………………………………熊出現了。
「裕太穿這樣很可愛呀!」不二熊滿意地欣賞著裕太的女裝打扮。「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應該是去會會小紅帽的奶奶的才對。」(怎麼對象好像變了奶奶了呀)
不二來到了奶奶的家,一進去…………………就看到穿著女裝的忍足悠閒地看著愛情電影vcd。
「不二你來了呀,裕太還沒來到,一起看電影吧。」
「為什麼會是忍足你?劇本上寫的明明是小初演的。」不二拿出劇本來對質。
「因為某隻懶熊貓看完某同人漫畫後說我很適合穿女裝嘛,所以就找我來演奶奶這個角色呀。」忍足拿著手帕裝哭中。
「哼哼,還有我給你的劇本是假的。」獵人觀月登場。(你好像登場得太早了)
「小初,你欺騙我。」不二一個熊抱把觀月抱住。
「你走開啦,平日還比你吃不夠嗎?我才不要演個童話故事還要當被吃的那個。」觀月正努力打掉熊爪。
「那是因為小初太可愛了嘛。」觀月越是掙扎,不二就抱得越緊。
「我好像打擾到你們了,我先走了。」忍足看目前情況不太對,還是不要礙著人家情侶打情罵悄,逃之夭夭。
「忍足你竟敢逃走?」觀月已經在腦中寫著劇本,看將來要怎麼教訓忍足。
「初,礙事的人都走了嘛,那麼…………」不二的手熊爪逐漸的往下移。
「不二你…哇………」之後屋來一直都傳來打鬥(?)加慘叫聲(?)

而這時的裕太正跪在門外,淚流滿面的不知要不要進去好。
(這個故事還可以繼續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