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二:初,來嘛!
觀月:不要。
不二:為什麼?
觀月:會很辛苦=_=
不二:這種事只要習慣了就好。
觀月:怎麼可能習慣。我看在那之前我先死掉了。
不二:才不會呢,你看裕太不是活的很好嗎?
觀月:什麼?你竟然連裕太都不放過,你這個變態。嗯哼,難怪裕太會來到聖魯道夫寄宿。
不二:初又提起我的傷心事了。
觀月:你活該。
不二:初還是應該習慣一下,我們將來同居一定會經常發生的。
觀月:我一定會阻止你的。
不二:你好狠心,忽視我的基本需要Q.Q
觀月:你活該=_=
不二:初真的不要嗎?
觀月:我再說一次,我不要吃芥末壽司= =###




工作壓力太大,出現幻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