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越前,我發現到一個街頭網球場,我們以後可以到那兒決鬥,不用再怕在學校被大和老師發現要去罰跑圈。」切原高興地跑到龍馬身邊說。
「嗯?聽起來是個不錯的地方。在那兒?」龍馬似乎也很有興趣。
「在第三街的公園旁,我們放學校就去那兒決鬥吧!」
「好。」

放學後,兩人來到了那個網球場。
「剛好沒有人,我們立即進行比賽。」
「那我開始了,外旋發球。」龍馬用右手使出外旋發球,切原打算避開來球再反擊過去,但場外卻有人在大叫,令切原分了心,.因此錯過避開來球的機會,球恨恨地打中他的臉。
「那個混蛋那麼大聲說話。」切原紅眼模式啟動。
「你們兩個是誰?怎麼在冰帝家的球場玩?」一個少年跑到球場去。
「冰帝家?那你是跡部父親的家人嗎?」龍馬正上下打量著眼前的人。
「我是冰帝家的三兒子,日吉若……你該不會就是越前龍馬吧。」日吉也不甘示弱,兩人互相對峙著。
「日吉?我記得了,你是跡部父親的弟弟,日吉叔叔。」龍馬的嘴色浮現一絲笑意。
「叔叔?聽起好老哦,哇哈哈哈。」切原已經笑得合不上嘴。
「不要叫我叔叔,我才剛升上小學六年級而已。」日吉生氣了。
「你們兩個怎麼會在這裡出現?」跡部突然出現。
「跡部父親怎麼會來這裡的?」
「這裡是冰帝家的地方,我當然可以來,而且我最近都沒什麼出場機會,無論如何都要現身讓FANS們欣賞一下我的美貌呀。」
「跡部,終於見到你了,今天一定要把你打倒,然後奪得你的位置。」
「什麼?你要跟我搶國光?雖然國光他是很冰山臉,又喜歡叫人跑圈,但家事又做得很好,在床上的表現更加是可愛得沒法去形容,不過,你也不能因此想跟我搶國光的。」小心讓手塚知道了要讓你跑500個圈。
「我要的是冰帝家長子的位置,你說到那裡去了?」日吉過了今天之後,血壓一定增加不少。
「哦,原來是這樣。」他看了看龍馬一眼,「要是你能打倒越前的話,我就答應跟你比賽。」
「我情願跟切原決鬥,也不要跟他打。」
「你是連父親的說話也不聽了?還是你認為你鸁不了他?」
「哼,他還MADAMADADANE。」
「你這個小鬼,這兒還輪不到你在下剋上的。」
「………………………下黑上?是什麼意思?」龍馬在心中如此想著(作者:龍馬你搞錯字了)

「又是外旋發球,那個大叔似乎沒什麼辦法解決。」可憐的日吉已經被兩個一年生視為大叔級的人了。
「嗯哼,日吉的實力並不止於此。」觀月不知何時站在跡部和切原旁邊。
「觀月你怎麼來了?」
「我感覺到這裡好像可以發揮我的解說能力,而且,從第一話開始,我就一直沒有出過場了。」配角的悲哀……………
「那是什麼古怪的姿勢?」切原看到日吉擺著跟一般人接發球時不同的姿勢。
「哼哼,那是日吉自創的武術網球。他自從在小時候看到浪客劍心後,就迷上了齋藤一,然後就根據他的劍術創造了武術網球。」究竟是觀月的情報網這麼厲害,還是他根本是放了監聽器在冰帝家就不得而知了。
「現在還有人喜歡看浪客劍心嗎?看也要看比較流行的漫畫呀。網球王子很好看的,還有HXH也是,古勒比加好有型的。」這就是切原的紅眼祕密嗎?
兩人不斷施展渾身解數,不過,這始終是在打網球,不是玩劍道,日吉最後敗在龍馬手上。
「可惡,我下次一定會打倒你的。」日吉邊哭邊跑開。
「日吉叔叔再見。」龍馬到最後還是不忘嘲笑一下日吉。
「我說過了我不是叔叔!」從遠處傳來了日吉的悲嗚。
「越前不愧是我的兒子呀,果然實力非凡。」觀月,龍馬不是你生的吧。

當晚,青學家
「今天我放學時遇到了跡部父親的弟弟日吉,還跟他比賽,還鸁了他。」
「龍馬是我的兒子,當然會鸁。」不二你上次不是才說他不是你兒子嗎?
「對了,跡部父親今天還說了手塚父親(母親),是冰山臉,不過在床上的表現很可愛之類的說話。」
「跡部景吾,立即去繞屋子跑500個圈。」所以說,龍馬不是不二的兒子,我才不信。

後記

……………突然又生出來的詭異文章,果然,大宇宙的意志,是會隨時影響著人的思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