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學園,放學後的網球部
「NE,英二,要不要喝?」不二在菊丸和越前進行練習賽後,好心地遞上一杯水。
「麻煩你了,不二。」英二一喝下去,臉變成鐵青色,然後衝了出去。
「不二前輩,你剛才給菊丸前輩的是…………」越前心中雖然已經想像到答案,還是忍不住發問。
「只是普通的水呀………哎呀,原來我把乾汁拿了給英二喝呢?不過乾的蔬菜汁都很好喝呀,為什麼大家都那麼討厭?」
「…………………………」

「這兩天的不二前輩都很奇怪。」越前走到桃城身邊小聲地說。
「根據數據顯示,不二的開眼率比平日低了3個百份點,其惡作劇的比率則比平日上升了7個百份點。」乾看著手中的筆記分析。
「綜合以上情況,不二的心情一定是很差。」

同一時間,不二戲弄完菊丸後,又發現了另一個(對?)受害者。
「國光,練習結束了嗎?」跡部帶著其頭號僕人(?)樺地來到青學網球場。
「現在還是練習時間,請不要隨便進入球場。」手塚雖然是很高興看到跡部來,不過身為部長還是要保持部長的風範。
「你還真是冷淡…………」
「小景!」不二忽然跑了過去撲抱住跡部,手塚黑線。
「不二,怎麼了?」看到不二撲過來,雖然有想過要躲開,不過為免被不二報復,還是先順從不二的舉動再作打算。
「小景最來都不來找我,人家好寂寞哦。」不二還在跡部身上磨蹭,手塚冒青根,四周氣溫下降10度。
「不二,不要玩了。」跡部想推開不二,但不成功。
「NE,小景不如我們去約會好了,我想去那間新開的CAFÉ吃東西。」
「今天我已經約了國光,所以…」
「那我們來個四人約會好了,我和小景,手塚和樺地。」眾人沈默。
「不二………」手塚終於忍不住要開口,但話還沒有說出口,不二已經先一步向手塚請假,然後拖著跡部快速離開,剩下不知該不該跟著走的樺地和繼續冒青根加發放冷氣的手塚。

另一邊廂,聖魯道夫網球場
「你們這種練習態度怎能在明天的練習賽中打敗青學?」觀月正在SM,不,是正在指導各正選球員的練習。
「觀月,明天並不是正式比賽,而且經過大量的練習,我想是時候讓大家休息一下。」赤澤為了自己,也為了其他人,打算以部長之名讓觀月收手。
「嗯哼,我還以為你身為部長,更應該體會我的心情, 自從上次敗於青學手上,大家都不打算要嬴一次嗎?大家都是這種得過且過的心態嗎?」
「不………只是……」
「大家做掌上壓500下,然後再進行跑圈。」
「…………………………」所有人都已經累得不想回應。
「怎麼了,覺得練習不夠嗎?」
「不,我們現在立即去。」

*********************************************************************

到了青學和聖魯道夫練習比賽當天
大家的比賽都在和睦的情況下進行,然後到了單打二,不二和觀月的比賽。
因為是練習賽,所以讓客隊的聖魯道夫球員發球,一開始,觀月故意讓球在不二身邊擦過。
「怎麼了,這種球以你的實力不可能接不到吧,不‧二‧君。」不二沒有回應,只是微笑著繼續比賽。
任誰都看得出來,觀月一直對不二猛攻,但不二卻依然是輕鬆應對,整個球場充滿著火藥味。
到了4-2的時候,觀月的發球局,觀月走到網前,指著不二在大罵。
「你就連這種時候也不肯認真嗎?」
不二也走到網前,兩人之間只隔著球網。
「因為這種時候我實在認真不起來。」
「你從來就沒有認真過。」
不二忽然抱住觀月,看得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
「我對初的事一向都很認真的,只是前天吵架,現在我實在沒辦跟你認真比賽。」
「初,對不起,我們和好吧。」
經過暴風雨的兩天,兩人和好如初,青學和聖魯夫再次回復本來的平靜。

數天後
「NE,越前,和我比賽,好嗎?」
「求之不得。」越前拿起球拍,往球場走去。
「越前,我是要和你比這個哦。」不二手上拿著一杯乾汁。
「…………………………………不二前輩,我忽然想起部長好像叫我去找他,所以………」
「越前,不可以逃避的哦。」越前覺得自己看到死神微笑著對自己招手。

「根據數據顯示,不二和觀月吵架的機會率為95%。」乾一邊在筆記上記錄一邊說。
後記

為觀月小築寫的文(又是怨念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