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4日
「長太郎,再來一球。」冥戶站在網球場上,等待著鳳在對面發球。
「一球………入魂!」鳳打出了高速發球,冥戶完全接不到。
「長太郎的發球比起之前更進一步,看來我得更提升自己的速度才行。」冥戶離開球場,在旁邊的長椅上坐下來休息。
「冥戶前輩,我………既然我的發球有進步,是不是該有點獎勵………」冥戶看到眼前的白色大狗正搖著毛茸茸的尾巴,用充滿期待的眼神看著自己。
「……………好吧……」冥戶原本只打算親他的臉頰,但卻被鳳抱住,最後變成了慢長的熱吻。


同一時間,聖魯道夫的宿舍內,觀月還在他的美夢中,這幾天以來,不是在為平安夜的聖誕彌撒做準備,就是社團練習,還有宿舍的大掃除,每天都累得很,今天難得可以晚一點起來,所以他是不會放過今天的補眠機會。
只是有某個人不是那麼想。
「初,不要再睡了,要起床了哦。」有一把很柔和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似乎用這種方式不能把觀月弄醒,於是採取另一種方法,他從某處拿出了卡式帶的播放機,然後按下開關,立即響起了早操歌的音樂,而且是鄰近的房間都能清楚聽到的音量。
「嘩!!」觀月嚇得整個人彈起來(其實還包括了鄰居)。
「初終於起床了呀。」
「不‧二‧周‧助,你………」觀月正狠狠地看著原兇。
「初你應該感謝我叫你起來呀。」
「我昨晚有把門鎖上的,你是怎麼進來的?」
「這種小事就不要在意,今天是聖誕前夕哦,我今天打算一整天都要跟初一起渡過。」
「初要是想繼續睡我是不介意和你一起在床上渡過一整天的。」
「你,你打算做什麼.………嘩…………!」
聖魯道夫還在宿舍中的人,今早就在異的音樂聲和某人的慘叫聲中渡過。

*********************************************************************

切原今天原本打算不通知越前就直接去他家找他,給他驚喜,但是他卻依舊保持其在車上倒頭大睡,再加上超級路痴症,迷路是絕對的了。
「這裡是那兒呀。」切原來到終點站,四處張望,他又來到了自己不認識的地方。
「沒辦法,唯有向真田副部長救助。」切原打電話給真田,發現在接電話的竟然是幸村。
「幸村部長?」切原很好奇為什麼會是幸村部長接電話。
『是切原嗎?如果要找真田的話,他目前正在忙。』
「不,只是我又迷路了。」
在一輪極度混亂的地點交代及好像明白又像不明白的接收了一堆路線講解,切原繼續他的迷路之旅。
「剛才有人打電話來嗎?」真田穿著圍裙從廚房走出來。(作者:我承認我被某日本同人害的我作出破壞真田形象的事情)
「只是切原又迷路了。」
「他就是太鬆懈了。」
「食物都煮好了嗎?我正在等著品嘗真田的手藝呢。」


切原幾經辛苦,總算來到了青學車站,然後他發現自己是不知道路的。
「不可能問龍馬他家要怎樣去的呀,那要怎麼辦?要不要打去問柳前輩呢?」正當切原蹲在地上抱著頭在煩惱要怎麼做時,忽然被人叫住。
「是那個混蛋在我煩惱的時候來吵我呀。」切原抬頭,看到了佐伯和忍足。
「果然是立海的切原,你來這邊做什麼?」
切原把事情告訴他們。
「越前的家我是不知道怎麼去,不過不二大概會知道吧。」佐伯拿出手機撥電話給不二。

而這個時候的不二……………
「………事實上,根本沒人知道耶穌出生的年份和日子,但大多數考古學家都認為,耶穌誕生的年份應是劃分世紀的那一年,即是公元前一年。」觀月正詳細地講解著關於聖誕節的事情。
「哦,是這樣的嗎,那麼,初你真的不要嘗試一下這個血池地獄特辣拉麵嗎?」這是觀月第九次把話題拉開後,不二第十次轉回這個問題上。
「我說我沒‧興‧趣。」不二的手機適時地響起,打破了目前的彊局。
「小虎嗎?好久不見,怎麼了?………………哦,越前家嘛,只要這樣這樣走可以到了。你要去找他嗎?………………這樣嗎,那代我向切原問好。」
「嗯哼,切原要到越前的家去,卻找不到路嗎?」
「好像是這樣呢。」
「他這種路痴真的能去到越前家嗎?」
「不知道呢,初,這個真的很好吃哦。」觀月已經不想再作任何回應。

*********************************************************************

一輛大型的黑色轎房車停泊在手塚家門外,附近的鄰居早習以為常。
「國光,跡部來找你哦。」彩菜母親在樓下呼喚自己的兒子。
「我知道了。」手塚正穿著昨天跡部的管家送來的禮服,雖然很合身,只是很不習慣。
「怎麼那麼慢,啊嗯?」跡部不知何時推開了門,雙手交叉放在胸前,傾斜的身子靠著門。
「國光穿起來果然很好看,我的眼光果然沒錯。」跡部正上下打量著手塚這一身的打扮。」
「看夠了沒?」受不了跡部的目光,手塚不滿地反瞪著跡部看。
「我是在等你,看你何時才準備好。」
兩人離開了手塚家,就乘坐跡部家的房車到冰帝學園。

*********************************************************************

幾經辛苦,切原最後還是迷路,他靠著牆坐在地上,為自己的路痴症而生氣。
「你坐在別人家前面幹什麼?」切原忍不住想破口大罵,想開口,卻發現站在他面前的人是越前。
「你是白痴來的嗎?叫我到車站接你就可以。」這是切原第一次來到越前的房間,很有興致地四處看。
「我想給你驚喜嘛。呀對了,這個。」切原從背包裡拿出一個包裝得不算很精美的禮物。
「這是什麼?」
「送給你的聖誕節和生日禮物,快點拆開來看吧。」切原期待的看著越前,他把包裝拆開,裡面是不同牌子和種類的入浴濟。
「這…………」
「哼哼,厲害吧,這是我這兩天以來努力的成果。」
「MADAMADADANE。」話是這麼說,不過越前還心裡還是覺得很高興,之前的不愉快情緒已經一掃而空。

*********************************************************************

「冥戶前輩,我們去跳舞,好嗎?」
「不要,兩個男生跳舞有什麼好?」冥戶一口拒絕了鳳的要求。
「說到跳舞,我有時也會和天根他們一起跳舞的。」佐伯和忍足也加入。
「那是土風舞呀,跟社交舞是不同的。」冥戶真是被這兩人氣死。
「如果虎次郎想跳舞的話,我絕對會答應的,無論是社交舞、中國舞、土風舞、脫衣……………」
「你要跳就跳到夠吧,你這個變態。」冥戶沒好氣的理會他們,離開了他們,鳳也立即跟上去。
「國光,要不要和我去跳舞,啊嗯?」
「不要。」簡單而有力的拒絕。
「該不是國光不會跳舞吧,我可以教你我哦,以本少爺的能力,只要幾分鐘,就可以讓你學懂。」
「……………」
「怎麼了?是怕我的舞姿太美妙,而沈醉其中嗎?」
「……………………………………………」冷汗加黑線,手塚決定無視某個自戀症發作的人。

*********************************************************************

「真是奇遇呀,柳生君和仁王君。」觀月和不二來到廣場的一棵聖誕樹附近,看到了仁王和柳生。
「哦,你們也是來聖誕樹的亮燈儀式嗎?」這兒在晚上12時正,樹上的燈飾全部亮起,吸引了不少人來圍觀。
「不打擾你們了,我和仁王去其他地方看。」

慢慢的,子夜12時就快到,
「10,9,8,7,6,5,4,3,2,1……聖誕快樂。」全部人都狂叫歡呼,不二乘著混亂拉過觀月在熱吻起來。
「你…………」觀月紅著臉瞪著不二看。
「聖誕快樂,初。」

「聖誕快樂!」在冰帝學園舞會場內的人互相祝賀。
「冥戶前輩聖誕快樂!」鳳高興地抱住冥戶不放。
「夠了,快放手。」冥戶在鳳懷內爭扎著。
「聖誕快樂,侑士。」「聖誕快樂,虎次郎。」完全無視於在場的所有人,兩人進入了二人甜蜜世界。
「聖誕快樂,國光。」「聖誕快樂。」手塚和跡部一早已經離開會場,在冰帝學園的一角兩個人悄悄地慶祝聖誕。

至於某兩個小孩,只顧著打電玩,什麼聖誕節已經拋諸腦後。

後記

用了一晚時間完成,真佩服自己的怨念,本來還想讓其他配對出場………果然是愛不夠呀orz
我對不起某幾對只是出場露個臉和連出場機會都沒有的某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