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2日
仁王老遠看到切原在球場上發呆,於是走到他身邊。
「看來你很煩惱的樣子,要不要大哥來幫你解決一下問題?」
切原斜眼盯著他看,「不要把我當成是小孩子,而且欺詐師的話能相信嗎?」
「就像故事中的牧羊人,因為經常說謊,所以就算說了真話也沒人信嗎?」柳生也走到了切原旁邊。
「比呂士怎麼這樣看我,我可是不喜歡說謊的。」仁王親密地抱著柳生。
「哦,那天不知是誰騙老師說自己身體不適,要到保健室休息,實際卻到了圖書館?」
「我是看你一個人自習會很無聊才去陪你的。」
在仁王和柳生兩人在那邊無視眾人甜蜜甜蜜,被真田罰去做500次掌上壓時,切原同時逃離現場,怕被真田的旋風刮到。
「赤也是在想要送什麼禮物給人吧。」
「為什麼柳前輩連這種事也知道?」
「禮物嗎?這種事最重要是心意,是不是,真田?」幸村望著真田,真田立即轉過頭去,斥責那兒的人不專心練習。
「精市看來是非常在意弦一郎今年會不會送禮物給他。」

*********************************************************************

同一時間,聖魯道夫網球場

「NE,初,你知道嗎?最近越前心情很差,他這幾天加起來已經被手塚罰跑了超過200個圈了。」不二坐在觀月旁邊,與他一起看著球場上聖魯道夫網球部成員的練習。
「嗯哼,是因為立海的切原君嗎?」
「乾也這是這樣說呢,他說越前和切原已經有幾天沒見面。」
「不二你有什麼想說就直接點,不要轉彎抹角。」
「所以呢,情侶間還是要每天見面才行。」
「這就是你每天跑來打擾我們練習的新藉口嗎?」
「難度初不想見到我嗎?」不二從剛才開始就越坐越近觀月,最後乾脆整個人趴在觀月身上。
「喂,裕太,你快點去阻止那兩個人。」木更津把裕太推了過去。
「為什麼是我?」裕太努力反抗。
「現在只有你能夠阻止那兩人繼續甜蜜下去,我們快被他們害到集中不到精神練習了是吧。」柳澤已經雞皮疙瘩掉了滿地。
「為什麼他們要是我大哥和最尊敬的前輩…………」裕太心中的吶喊。

距離平安夜還有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