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批》
「小景,我相信你不會拒絕我吧!」
看到不二的笑容跡部就很生氣,雖說那種事情對他來說真是再簡單不過,只是,本大爺他為什麼要幫他?還要一副你不幫我就要手塚好看的語氣對他。天才都是令人討厭的,不過至少他還能以部長的身份去欺壓忍足,但是不二可是連手塚都得忌他三分的人,在這世上,除了他家人,大概也沒有人不怕他吧……………不對,還有一個人。
「小景?怎樣?」
「好吧,本大爺就勉為其難幫你一次吧,看在多年朋友的份上。」看到跡部由一臉苦惱轉成平日的自信表情,不二知道跡部一定在盤算著某些計劃,不過他天才不二周助才不會怕跡部那些小花招。於是,協議達成。

-------------------------------------------------------------------------------------------------------

「水世界」,是跡部財團最新建成的大型主題式遊樂場,目前還沒正式開放,不過今天卻因為不二的請求(要脅?),才特意為他一個人開放。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只是………………
不二一早就收到了觀月的電話,說已經來到了遊樂場,不二想也不用想都知道一定是跡部通知觀月,本來是打算給他驚喜作為生日禮物的,只是想不到收到驚嚇的人卻是自己。
「不二你太慢了吧。」觀月坐在露天茶坐上悠閒地喝茶,還有包括了青學,聖魯道夫,冰帝等一行人在旁邊玩得興起。
「昨晚收到了跡部君的電話,只是在想生日只有兩人在慶祝實在太無聊了,於是邀請了他們來。」觀月看到不二的計劃被自己的劇本破壞了,有點成功感。
「小初好過份,人家本來是打算來個二人世界的嘛。」不二整個人趴到觀月身上撒嬌。
「不二,我的生日禮物呢?這次的遊樂場派對不算哦,那只能算是跡部君給我的禮物。」
「小初也太嚴格了。」
「沒有生日禮物的人沒資格說話。」觀月起身推開了趴在身上的”熊”,然後一手拉走裕太。「裕太,和我去那邊玩。」
裕太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拉走了。不二也不甘示弱,拖走了菊丸,硬要他跟自己去玩。
之後,只要有觀月和裕太出現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不二和菊丸。
「初,玩夠了吧。」他們四個人已經玩遍整個遊樂場的所有遊樂設施,還差在沒有把所有的公共廁所都去一遍。
「哼哼,大概吧。」觀月因為玩太累而坐在休憩用的椅子上,裕太和菊丸已經一早溜走。
「初你等我一下。」不二走後,觀月一直坐著等呀等,等到不小心睡著。
矇矓間,好像嗅到很香的食物味道。
「我睡著了?」觀月正躺在不二的大腿上,不打算起來。
「小初,生日快樂,不起來沒禮物收哦。」
「你這是在哄小孩嗎?」觀月起來,看到了那個傳來食物香味的盒子。
「這是我親手做的,櫻桃批。」
「不二做的………………」觀月打開盒子的動作突然停頓。
「由美子姐姐有試過味道的。」
「嗯…………」小心翼翼嘗了一口,還不錯,有一陣陣的櫻桃味在口中擴散開來。
以前每一次吃著櫻桃味的糖果時,觀月都會想起了山形的事,現在似乎又多了一項了。

要擲雞蛋,爛番茄請隨便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