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跡部景吾,T=手塚國光,S=沙理繪‧卡雷爾(主持),L=諾維(攝影+助手)

S:歡迎各位收看由”謎之森林”所製作的節目─”網王人物Q&A”,我是節目主持人,熾炎學院新聞社社長沙理繪‧卡雷爾,今天我們很高興請到在網王中的雙部長CP跡部景吾和手塚國光上來本節目,有請兩位。
(不知從哪裡跑出一堆人)
謎之人群:手塚是跡部的,手塚是跡部的,手塚是跡部的,手塚是跡部的,手塚是………
A:(突然出現)我的!
謎之人群:(拍手)
T:(被跡部拖著出場,依然保持冰山臉,不過感覺氣溫比平常低)景吾你滿意了嗎?
A:非常滿意,嗨,你們可以走了。
謎之人群:係!(離開)
S:…………………= =|||||(這群人是怎麼一回事)
A:怎麼還不開始?本少爺的時間可是很寶貴的。
S:(生氣)好好,我們現在立即開始進行訪問!^^###
S:兩位可以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嗎?
A:我是跡部景吾,冰帝學園初中部3年級生,同時是網球部的部長和學生會會長。
T:手塚國光,青春學園初中部3年級生,同樣是網球部部長和學生會會長。
S:兩位也很厲害呀,同時身兼兩職。
A:這是理所當然的呀。
S:………………(心想:好想教訓他,但要忍耐),那第二條,可以說一下你們的身高和體重嗎?
A:這個也要問呀,身高是175CM,體重是62KG。
T:身高179CM,體重58KG。
S:我是根據題目在問嘛(怒氣持續上升中),手塚的體重有點過輕呀。
A:我也經常叫國光多吃一點的。
S:那你們的生日日期是?
A:我是10月4日,天秤座
T:10月7日
S:兩人的生日都很接近呢,可以介紹一下你的家庭嗎?
A:啍,我們家族是證券公司的董事,祖父、祖母、父親和母親通常都不在家,家裡通常都只有管家和傭人在。
T:袓父是警察的柔道教官,父親是普通公司的職員,還有跟母親一起住。
S:你們平日的興趣是什麼?
A:我喜歡看書,尤其是外文書,還有釣魚。
T:釣魚和爬山。
S:外文書嗎?可以說一下最近在看什麼類型的書嗎?
A:希臘的原文詩歌。
S:…………………………(心想:這傢伙是變態一一)
A:你問這麼多基本資料,你是來調查身家的嗎?
S:你有意見嗎?(怒氣指數MAX)
A:我只是受不了你這樣一直問這些問題,浪費我的時間。
S:你以為我想問的嗎?你們的資料我一早已經知道得一清二楚,要不是要跟劇本去做,我才難得理你這個變態呀。
A:你剛才說什麼?下?
S:變‧態‧(怒)
A:(怒)
T:(受不了二人在吵架)景吾,卡雷爾,30圈!
S+A:!?
T:40圈!還不快去!(氣溫持續下降)
S+A:係(被手塚的冷傷到,只好乖乖去跑圈。)
L:現在我們先去廣告。^^|||||
(廣告時間)
第4代乾魔王處理器,擁有比之前更快的數據運算速度,最高可達100GHz,內置自動收集數據功能,當你換上更高質數的硬件時,處理器會自動升級至同樣,甚至超越其功能的水平。
現凡買第4代乾魔王處理器,可獲贈乾魔王數據分析系統,會定時替你檢查軟硬件狀況,更會為了提供最適合你的電腦配件意件。對於追求更高電腦質素要求的你是最適合不過。
青學誅式會社出品
(廣告時間結束)
S:(跑圈回來踹氣中)歡迎……各位繼……繼續收看……本節目,我們……繼續………接下來的……訪問…………(休息中)
S:(休息過後)好了,接下來的問題,你們是何時開始認識的?
A:在初中二年級時的關東大會,我們冰帝和青學的比賽時第一次遇到。
S:那你們是從那時開始交往的嗎?
A:當時只是開始留意國光罷了,因為他把我們正選的S2打敗了。
T:當時景吾在S1戰中把我們的部長打敗。
A:啍,雖然青學的部長很有實力,不過跟本少爺的技術相比還差得遠呀。
T:…………………(氣溫下降中)
S:哦,是嗎。(實在很討厭這個自戀狂,另一個又只會讓氣溫下降= =|||)那你們是從何時開始正式交往的?
A:在今年的關東比賽,我們冰帝和青學的比賽後。
S:那場比賽是跡部鸁了手塚吧。
A:啍!那埸比賽不值一提,我不覺得鸁了舊患復發的國光有那點值得高興,等國光的手復原後,我會再一次打敗國光的。
T:我是不會輸的。
(氣氛突然緊張起來)
S:…………(怎麼突然變成這種嚴肅的話題呀,立即轉換話題)那當時是誰先表白的?
A:是我,在我知道國光要到九州治療手部後就去向他表白了。怕今次錯過了不知還有沒有機會。
S:那手塚當時怎麼回應?是一口答應了嗎?
A:”那從交換日記開始!”,那是他當時的回答。
S:交換日記?‧▽‧(呆掉)
L:(小聲)部長不要發呆了,節目還在進行中的呀。
S:呀!(清醒過來)下一條是………對了,你們對對方的感覺是?
A:國光是個很認真又不易認輸的人,要是表情能溫和點就更好。
T:………………
S:那手塚呢?
T:景吾他是在任何時候都能保持自信,要是不那麼自戀就好。
A:……………
S:(冒汗)最後一條,有什麼話想對對方說?
A:國光,我愛你。
T:景吾,我也愛你。
S:………………(雞皮疙瘩掉滿地) ̄▽ ̄||||
S:再一次多謝兩位抽空來到本節目,在最後有一條問題一直很想問手塚的。
T:隨便。
S:手塚你………真的是初中生嗎…………?
A:噗(差點笑了出來)
T:………………………………………………

(完)

後記
突然想到寫的一篇怪文章,預計還會繼下去,文中的主持是我在某網頁設定的角色,身份是熾炎學院高中部2年級兼新聞社社長,興趣是收集情報,是個有點像觀月的女王式人物(笑)(有機會會放部份關於她的故事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