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人 一年二組 切原赤也
我的家,有真田爸爸、柳媽媽、幸村媽媽、柳生哥哥、仁王哥哥、丸井哥哥和桑原表哥。
真田爸爸是個很嚴厲的人,討厭失敗,興趣是打人,只要比賽輸了就會被他打,之前就因為輸了給了同班的越前龍馬而被一掌打在臉上。柳媽媽經常合上眼睛,很懷疑他是怎麼走路的。前幾天比賽時,柳媽媽輸了給他的前度男友兼現任情夫,我很乖地替他用電蚊拍擋下了那一擊,那個蚊拍還發出吱吱的聲音和火花,哥哥們都稱讚我很勇敢。幸村媽媽正在醫院裡,好像是生病了,但是鄰居都說我將會有弟妹。柳生哥哥和仁王哥哥都是怪人,喜歡打扮成對方的樣子去欺騙人,而且喜歡在房間內玩親親。丸井哥哥很喜歡吃甜品,經常都偷吃媽媽們留給我的點心,所以我每天都一定要趕在丸井哥哥回來前把點心吃掉。桑原表哥是外國人,他是個禿子,不過他每次比賽前都會去剃頭,實在不知道他那棵光禿禿的頭上還有頭痛嗎?
我很喜歡我的家人,我們一家人每天都很開心,很和平地生活。

***************************************************************************

切原:「老師在派作文時跟我說,你要堅強地活下去。還摸了我的頭呢!」
真田:(拿著作文的手在震抖,同時怒視著柳生和仁王)
柳:「………………………」
仁王:(逃避真田的目光中)
柳生:(喝水時看到差點把水噴出來)
丸井:「我有這麼貪吃嗎?」(作者:你就是貪吃)
桑原:「…………………」

和平的立海大一家人(爆)





我的家人 一年二組 越前龍馬

我的家有很多人,原本只有父親和母親,還有6個哥哥,但是有一天,手塚父親和不二母親突然離婚,然後各自帶了一個情人回來,從那天起,我又多了兩個家人。
原本是我父親的手塚,自從帶了一個叫跡部的人回來後,那個人就對我說,「從今天起你就叫我做父親吧。」,所以手塚由父親變成了母親。然後,母親也帶了一個叫觀月的人回來,那時候母親對我說:「從今天起你就叫他母親吧!」,所以不二由母親變了做父親。
手塚父親(母親)是個很嚴肅的人,整天都是那張無表情的面孔,興趣是叫人繞房子跑圈。跡部父親是個怪人,整天穿著奇怪的服裝,最喜歡說「俺樣の美技に醉いな」,不二母親(父親)說那種人叫自戀狂。不二母親(父親)整天都在微笑,平日很溫和,但要是開罪了他的話會比死更難受。他每天都會欺負觀月母親(母親自己說的),但都最後都會和氣收場,跡部父親說那種人叫做被虐待狂。
我有6個哥哥,大哥叫河村,他平日是個好人,弄的壽司也很好吃,但是他只要拿著網球拍時就會變得很可怕。二哥叫乾,他經常戴著一副讓人看不見眼睛的眼鏡,手上經常拿著一本筆記簿在抄寫,說什麼是在記錄DATA。他的興趣是製作古怪的飲品,雖然他經常說那些飲品很有營養,但是卻很難喝,不過不二母親(父親)卻說很好喝。最近聽其他大哥說,乾哥好像正在跟有夫之婦交往中,不過我不明白那是什麼意思。三哥叫大石,全家的所有家務都由他負責,尤其是煮飯,我的4個父母煮出來的食物還真是MADAMADADANE,雖然手塚父親的廚藝還算不錯,不過他每天都要管束著其餘的父母親和哥哥們,跟本沒時間去煮飯。4哥是菊丸,他很喜歡跑來跑去,跳來跳去,每天都很吵,除了手塚父親(母親)和大石哥外,沒有人管得了他。菊丸哥也很喜歡黏著大石哥,他們是所有哥哥們中感情最好的。5哥和6哥是桃城和海堂,他們很喜歡吵架,海堂哥經常罵桃哥是笨蛋,桃哥也會罵他是海堂蛇,他們每次一吵架,手塚父親(母親)就會罰他們去跑圈。海堂哥跟乾哥感情很好,經常到乾哥的房間不知研究什麼技巧,桃哥他對我很好,每天會接送我去上下學,也會請我喝芬達,也會陪我去練習,所以我最喜歡他。
我的家人雖然很古怪,但我們每天還是愉快地生活。

***************************************************************************


手塚「………………………」
不二「寫得不錯嘛,不過我沒有跟欺負初哦!(微笑)」
觀月「誰是被虐待狂?」
跡部「本少爺那點像自戀狂,嗯?」
河村「我很可怕嗎…………」
乾「你的中文老師看完這篇文章後吐血的機會率是80%」
大石「不可以那樣說父母和哥哥的呀。」
菊丸「大石當然是最好的了。」(抱住大石)
海堂「嘶~」
桃城「龍馬你不愧是我的好弟弟呀。」

這家人會比立海大的人和平吧……………

後記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這一切都是謎呀,真的要說的話,「這是大宇宙的意志!」
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