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跡部和手塚成為情侶後,一切都很平靜,但是直到那一天………



那一天,天朗氣清,正是練習的好日子,但是在青學網球場上,所有的正選全都嚇得呆掉,張著嘴巴,手上的球拍全都掉到地上,眼睛全部都望著同一方向─跡部和手塚的所在地。本來兩個應該毫無關係的人在一起,也不是很奇怪,但是當大家看到跡部抱著手塚,手塚紅著臉對跡部說:「景吾,在公眾場合就不要做這種舉動。」,跡部也會應了一句:「國光不要害羞嘛。」之後,在場的眾人不石化才怪,當然這不包括知情者不二周助和青學數據魔王,在努力記錄DATA的乾貞治了。
最後,手塚一句:「那邊的在做什麼?全部去跑50個圈。」結束了整個事件。

………結束的,是跡塚的事件,但又有新的事件因這件事情而產生……………

「跡部,不是在跟不二交往嗎?」菊丸在更衣室換衣服時突然對大石這麼說。
「不二前輩好像有這麼說過。」桃城也走了過來趕熱鬧。
「這,難道跡部和不二……………那手塚他…………………」青學褓母大石又開始在胃痛了。
「一定要去問個清楚。」菊丸不理會大石的阻止衝出去找不二。

「不二,你跟跡部………(很小聲地說)是不是分手了?」菊丸盡力用很小的聲音在說,好像怕會刺激到不二。
「我跟跡部?英二怎麼會這樣問?」不二托著頭,不解地看著菊丸。
「你之前不是說你在跟跡部交往嗎?」
「我可是從來都沒有說過我跟跡部在交往呀?」不二終於想起之前為了戲弄菊丸而所說的話。
「我們都被不二前輩欺騙了。」躲在附近草叢中偷聽的桃城小聲地說。
「那麼那個跟不二前輩交往的人是誰呀。」龍馬也很好奇那個人是誰。
「跟據我的資料顯示,那個人是校內的人的機會率是5%。」乾不知何時也來了。
「那個人究竟是誰呀。」幾個人異口同聲說。
於是不二周助的情人成了網球部的最熱門話題。

「不二!」一到了下課的時間,菊丸立即捉住不二,不讓他離開。
「英二,怎麼了?」
「可以借你的戒指來看看嗎?」菊丸用充滿好奇心的眼神看著他。
「嗯,不是不可以,不過,英二不會是想看裡面刻的名字吧。」
「不,當然不是。」菊丸馬上搖頭否應。
「網球部的練習時間快到了,不快點到會被手塚罰跑圈的。」於是不二巧妙地躲過了菊丸的好奇心。
「嗚,被不二給逃了。」菊丸心心不憤。
「MADAMADADANE。」龍馬很小聲地說。
「小不點,你這是什麼意思。」菊丸狠狠地扭住龍馬的脖子。
「菊丸,算了,不二跟誰交往也不是那麼重要。」大石想打完場。
「其實,我也很好奇,不二看上的會是什麼樣的人。」連河村都這麼說。
「喂喂,大消息。」桃城衝進更衣室,「我剛才看到不二前輩在跟人通電話,好像說明天要去約會之類的。」
「真的嗎?明天我們去跟蹤不二。」菊丸第一個提出意見。
「這好像不太好。」大石想阻止,不過一群人在熱烈地討論,為明天的事做準備,大石又怎可能阻得了。
「你們還在這裡做什麼?全部去跑30個圈。」雖然大石阻止不了,不過手塚卻可以阻止………………………………大家在練習時談話。

本來今天的網球部練習,因為手塚和跡部約會的關係而取消,所以今天大家有很充裕的時間去跟蹤不二。
「是紅玫瑰呢?不二前輩也很浪漫嘛。」
「拿著紅玫瑰,一定是去約會吧。」
「不二走了,快追。」
一行7人浩浩蕩蕩的進行跟蹤,吸引著旁人的視線。

他們看到不二在車站前停了下來,看了看手錶,然後望著在車站出出入入的人群。一會兒,不二向某個人跑過去,而那個人竟然是不二裕太,他們兩人不知說了些什麼,裕太不太高興的收下了玫瑰,然後兩人一起離開。
「………………………………………………………………………」所有人呆在原地,直到被人罵阻塞通道為理由趕走才離開。

第二天,天氣依然晴朗,不過網球部的成員卻愁雲慘霧,大家都提不起勁去練習。
「你們全部人在幹什麼?給我打氣精神來練習。」手塚怒氣上升10點。
「手塚,其實我們……………」大石想說話,卻又開不了口。
「大石,什麼事?」
「手塚,不二他…………我們昨天看到他跟不二弟弟在約會。」菊丸的說話讓手塚想罵人,不二跟裕太是兄弟,會在一起有什麼問題?
「我看到不二送了一束紅玫瑰給他…………」菊丸差點說不下去。
「…………………」紅玫瑰,他想起那是跡部差不多每次約會都會送的東西,說什麼情侶約會的必須品云云;然後又想起了當初第一次跟跡部約會,是不二給他戲票去看愛情片的時候,那時不二的理由是因為裕太沒有空………………連手塚都開始不敢想像下去。
「怎麼大家都站在這裡不練習?」不二剛剛離開了一會,不知道大家剛才的對話,只看到大家用奇妙的眼光看他。
幾天後,關東所有初中的網球部都傳聞著,不二周助跟不二裕太搞兄弟戀。

裕太收到這個消息是三天後,他當時差點氣到吐血身亡,之後聖魯多魯夫的人都不敢在裕太面前提及不二周助與及哥哥這兩個字。

當然,整件事並不止那麼簡單,話說在那次不二兄弟約會的兩天後,在山吹,發生了一件影響整個事態發展的事:
「亞久津,你知道嗎?我昨天看到很有趣的事。」千石走上去纏住亞久津。
「我昨天看到不二跟人吵架,好像是聖魯多魯夫的人。」亞久津繼續無視千石,千石繼續不斷地說。
「那個人是誰呢?…………我記得他好像是網球部的人。」
「是隊長嗎?好像又不是……………只記得那個人的頭髮卷卷的。」
「是經理人觀月初嗎?」太一接著說。
「原來太一也在呀,剛才都留意不到,這麼說起來好像是他了,太一記得起他是誰真好呢,LUCKY。」
「對了,昨天看到他們在吵架呢,好像是為了裕太的事在爭吵。」千石並不知道,這句話後來被不知明人仕傳開去,最後繼之前的不二兄弟戀傳聞後,出現了新版本,不二周助與觀月初為了爭奪裕太在街上展開罵戰。

上次裕太聽到傳聞後差點氣到吐血身亡,那觀月呢?表面上他依然跟平常一樣擺著那副充滿自信,又帶著少許陰險的笑容的面孔,但他同時悄悄地替網球部的所有成員增加了3倍的練習量,又把練習時間廷長,而且有傳聞所有在觀月面前提起不二周助這四個字的人都遇到不幸事件。

那傳聞中的第一主角不二周助又如何呢?他依然是像平日般生活,只是當有人問起他關於傳聞的問題,他都以微笑帶過,,或是以其他話題分散注意,從來都沒有去澄清所有的傳聞。

逃避始終不是辦法,尤其是當某人發爛時……………
「裕太,真難得你會來找我呢。」已經一星期沒有與裕太見面,難得裕太打電話約他到CAFÉ來,所以特別高興。
「大哥」裕太狠狠的盯著不二,「那些傳聞不會是你的所為吧。」
「你就這麼不信任我嗎?」不二非常傷心。
「你知道嗎?自從那天起,觀月前輩就不斷加強我們的練習量。」裕太很無奈地說。
「裕太,辛苦你了。」還是一樣的微笑。
「總之,大哥不想辦法澄清那些傳聞,我是不會回家的。」裕太一口氣喝掉杯中加了五匙糖的奶茶,生氣的離開。
「真是個任性的弟弟。」不二無奈的笑了笑。

原本,不二是不打算去理會那些傳聞的,反正他還覺得很有趣,只是自己的寶貝弟弟跑來這樣要脅(?)自己,再加上………………

「原來聖魯道夫的木更津淳頭上的頭巾是觀月要求的。」青學網球部正選在更衣室換衣服時開始聊起八掛來。
「為什麼要這樣做呀,好沒有品味呀。」曾經被冰帝夫妻檔說沒品的桃城(請參考青學合宿時冰帝和青學的練習賽)口中說出來毫無說服力。
「不知道,不過有傳聞那其實是訂情信物呀。」
原本一直保持微笑的不二突然睜眼,腦中似乎想到了什麼東西。

第二天,不二來到了聖魯多魯夫的網球場,一群網球部成員正慘遭觀月的地獄式訓練虐待中。
「大哥怎麼來了?」
「我來找觀月的呀。^_^」
「嗯哼,不知道不二君來找我有什麼事情?」
不二突然抱住了觀月,完全無視還在球場上的人,當眾熱吻起來。
「不二周助你…………」觀月紅著臉看著那個笑得異常燦爛的人。
「自從上次吵架了後就好久沒見呀,而且我也受不了最近那些傳聞了,所以………」
「所以?」
「所以乾脆讓所有人知道我們在交往,就不會有這些傳聞了。^_^」
「你………………」觀月看著眼前那個只會微笑的人,然後又看了看在四周因驚嚇過度而變得目瞪口呆的網球部成員,「你們都給我去跑圈!」

一個人在大受刺激之下,會做出平常人估計不到的事情。




然後……………




「你們知道嗎?跡部君和(很像)忍足(的人)在交往呀!」
………TO BE CONTINUE OR NOT?

後記
在跡塚部屋裡的跡塚文的後繼,實在不知自己在寫什麼(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