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海家
「中文38分,英文10分,數學25分,常識30分,體育A,音樂D,美勞E。」柳媽媽在唸著成績的同時,切原一直滿頭大汗,同時偷偷看著真田爸爸的反應。
「你這個笨兒子。」真田揮拳打向切原。
「很痛呀。」切原一邊摸著臉頰一邊說。
「真田不要太生氣了,反正切原的成績一向都不好的。」幸村媽媽,你這是在安慰嗎?
「我看切原會這麼笨是因為被真田爸爸打得太多所引致。」仁王在一旁幸災樂禍。
「仁王。」真田似乎想到了些什麼而叫住了仁王。「從今天開始你負責幫切原溫習,要是他下一次的成績還是每科都不合格,我就扣你的零用錢。」
「為什麼!」仁王在那邊大叫。
「反對無效。」真田爸爸用其淩厲的眼神看著仁王。
「仁王,辛苦你了。」幸村媽媽使出了必殺笑容。
「我明白了,我會『好好』教導切原的。」仁王露出可怕的笑容。
「仁王哥哥好可怕。」切原你自求多福了。


青學家
「中文26分,英文90分,數學38分,常識51分,體育A,音樂D,美勞D。」不二唸完所有分數後合上成績表,用其一貫的笑容看著龍馬,不過卻增添了幾分殺氣。
「啍,連這麼簡單的題目也不會,真是個笨蛋。是不是呀,樺地?」
「うし(是)。」(作者:不要問我為何樺地會在這裡出現)
「越前。」乾的眼鏡出現逆光,手上拿著一杯紅色的飲品。「這是我最新發明的,能夠增強記憶力的特製飲品,你一口氣把它喝了。」龍馬看著那杯飲品,身體一直向後退,乾就一直向前進逼。
「越前,快點喝。」手塚父親(母親)的命令,那有人敢不遵從。
「哇呀!!!!!!!!!!!!」當晚從青學家傳來了龍馬的慘叫聲。

受到大宇宙意志的影響,又生了一篇謎文出來……………
PS成績方面我是根據香港的小學學科來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