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塚從九州回來了。

以慶祝手塚回來作為藉口,青學一群人又跑到河村壽司店大喝大吃大鬧一翻。

當大家吃飽了之後,不知是誰提議起來個卡啦OK歌唱大賽,大家在那邊高興的唱著,忽然有人說「很想聽部長唱歌。」,然後所有的視線都集中在一直置身事外的手塚身上。
「…………………………」手塚絕不是那種破嗓子,唱起歌來會讓人想要去自殺,但是他本身不太愛這種事情,他也很少會留意流行曲,要他去唱,他也不知該唱什麼好。
這個時候剛好手機響起來,拯救了手塚一命。(天音:這麼說也太誇張了吧)

手塚到了外面去接聽電話,其他人則繼續在裡面玩個痛快。

「哼,怎麼這麼久才接電話?呀嗯。」一把熟悉的聲音透過手機傳送到耳朵,那個高傲,又帶點慵懶的聲音,還是跟記憶中一樣一點也沒變。
「你現在在哪裡?」
「河村壽司店,跟網球部的成員在一起。」
「十分鐘後我會派人來接你的。」跡部說完話後就掛掉了通話。
手塚看著手機嘆氣,那個人依然還是那麼自我中心,完全不讓人有反對的餘地。手塚回到壽司店,跟大石交代了幾句,就走到大街上,其他人依然還是在裡面玩得瘋癲,完全沒有留意到手塚離開。不久後一輛黑色的豪華房車來到他面前。
「上車吧。」跡部打開了車門,手塚也進了去。
「怎麼回來了也不告訴我?要不是在抽籤的會場上看到你,我根本不知道你回來了。」
「因為時間有點緊逼,所以來不及通知。」
「手臂,已經完全康復了嗎?」每次跡部提到這個話題,自信和高傲的表情都會從他臉上消失。
「大致上已經復完了,不過醫生說最好還是不要做太劇烈的運動。」

兩人一直沈默,正到司機把車開到海邊停了下來。

「到了。」
手塚和跡部下了車,兩人一前一後沿著海邊慢步。
跡部忽然停了下來,轉過身抱住了手塚。
「國光,就算那一天的比賽能重來一次,我還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我也是,就算那天的比賽會讓我的手廢掉,我也不會後悔。」
「因為你是青學的部長嗎?」
「不,是因為要不是有那場比賽,我們也不可能這樣在一起。」
「景吾,要是我的手臂真的不能再動了,那你………」
「哼,你以為本少爺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嗎?就算要找遍全世界的醫生,我也會把你的手醫好的。」原本還是心情低落的跡部,一下只又變回平時的模樣。面對跡部景吾這個人,手塚也只有無奈。
「國光,你剛才是不是笑了?」
「沒有。」手塚原全沒察覺到他剛才的嘴角向上微微揚起了。
「我的INSIGHT絕不可能出錯的,你快點再笑一次給我看。」
「這兒有點冷,我們回去吧。」手塚都沒有等跡部回答就已經往車的方向走去。
「國光你不要給我逃。」

祝賀被流放了n久的部長終於從九州回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