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不二周助,M=觀月初,Y=不二裕太,S=沙理繪‧卡雷爾(主持),L=諾維(攝影+助手),K=樺地崇弘

節目開始前3分鐘:
S:這封信的確跟我們發出的邀請信一樣,但我們並沒有寄信給你呀。
M:那現在是怎樣?要我走嗎?
F:我是不太介意多一個閒人來加入訪問的(微笑)
M:你說什麼?(怒)
Y:大哥,觀月前輩……………
L:社長,導演說今天的節目就讓他們3人同時接受訪問。
S:既然導演也這麼說了…………(心想:總覺得今天有不好的預感)

***************************************************************

S:歡迎各位今天還是一樣支我們這個節目,節目主持人依然是我,熾炎學院新聞社社長沙理繪‧卡雷爾,今天我們很高興請到在網王中的兩位兄弟,不二周助和不二裕太,還有觀月初,有請3位。
F:各位觀眾你們好。(燦爛的笑容)(<--電視機前部份女觀眾被電到)
S:那3位可以先介紹一下自己嗎?
F:各位好,我是不二周助,青春學園3年6班學生,網球部的成員。
Y:我是不二裕太,聖魯多魯夫2年級的學生,同樣是網球部的成員。
M:各位觀眾,我是觀月初,聖魯多魯夫3年級的學生,網球部的經理人。(玩弄著前額的頭髮中)
S:可以說一下你們的身高和體重嗎?
F:這個嘛,身高大約是167CM,體重約是53KG。
M:我的身高是166CM,體重是52KG。
F:原來觀月比我矮了‘1CM’嘛。
M:(有點小怒)我就是比你矮了1CM,那又怎麼樣?
F:呵呵,沒什麼。
S:請冷靜一點…………
Y:………………(註:在一旁的裕太被人遺忘了)
S:(立即轉換話題)。可以介紹一下你們的家庭成員嗎?
F:我父親是一間外資公司的職員,經常都會到國外去,還有一位很好的母親,一個很善於占卜的姐姐,還有這個好弟弟呀。
Y:大哥………(裕太聽到後有點紅著臉別過頭去)
M:我家中有袓父母,父親和母親和兩個姐姐。
S:根據資料,觀月家是農業世家吧,你父親還是演歌歌手呢!
M:你知道還真不少呀。(挑眉)
S:請不要小看我這個新聞社社長呀。(小聲對觀月說:我還有不二周助的個人資料,有興趣嗎?)
M:哦?(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
F:怎麼好像聽到有人提到我的名字呢!
S:你聽錯了。好,現在先進廣告,我們廣告後再見。(拖著觀月到角落進行情報交換中)

(廣告時間)
K:(USI)(=平日樺地的‘叫聲’?)
(拿起牛肉飯在吃)
K:!!(USI)
(翻譯:好像在說很好吃的意思)
(吃完一碗)
K:(USI)
(翻譯:再來一碗的意思)
(再吃完一碗)
K:!!!(USI)
(翻譯:好吃到很感動的樣子)
K:!(USI)
(翻譯:似乎是叫大家一定要試冰帝食堂推出的牛肉飯)
(廣告時間結束)

S:歡迎各位觀眾繼續收看本節目,好,我們繼續我們的訪問吧!(很高興的樣子)
S:據聞不二和觀月在青學對聖魯多魯夫的比賽後一直不和,是真的嗎?
F:沒有這會事,觀月不是經常跑過來找我的嗎?(<--通常是去收集數據)
M:是吧…………(心想:跑去收集數據的事果然被發現了)
S:不二不是因為你家弟弟都只親近觀月,而且觀月他…………(努力翻查記錄中)
F:我和裕太感情很好呀!是不是呀,裕太?
Y:我最討厭大哥了。
F:…………(一副大受打擊的樣子)
M:(在偷笑中)
S:據聞裕太轉學到聖魯多魯夫也是因為不二的關係吧。
F:我最受不了所有人都把我拿來跟大哥比較,在聖魯多魯夫中並沒有這種問題。(小聲:而且有觀月前輩在)
F:裕太還是喜歡觀月多於我嘛!(一副傷心的樣子)
Y:大哥你在說什麼呀!(有點臉紅)
S:(冒汗)(心想:這對兄弟還真是…………)你們3個人在學校應該也很受女生歡迎吧,可以告訴大家你們喜歡那一類型的人呢?
M:我?我沒有特別的喜好呀。
S:………那你該不會是來者不拒,或者你是喜歡同性的? 一一
M:不要亂說!(怒)
S:(不理觀月)那裕太呢?
Y:咦!我………我喜歡的人呀……………(臉紅中)
S:…………(心想:要說就快點說)= =|||
S:那先跳過裕太吧,那不二呢?
F:我?我喜歡觀月初呀。(微笑)
(全場+電視機前觀眾沈默)
S:(第一個回復過來的人)不二你是在開玩笑吧,我記得你跟觀月的關係不太好呀…………
F:有這麼一回事嗎?(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笑臉)
M:(回復過來的當事人)不二周助,你又在玩什麼把戲!?
F:(開眼模式)玩?我可是很認真的。(越說越靠近觀月)
M:我不知道你打什麼主意,這是現場節目,你最好不要那麼過份。
F:就是現場才好,這樣才能樣更多人知道我們的關係呀。(微笑)
S:(心想:那封假的邀請信該不會是那個人稱天才的不二周助的所為吧(狂冒汗))
Y:(過了N分鐘後終於清醒過來的裕太)大哥你竟然……………快離開觀月前輩!!觀月前輩是我的。
F:裕太,雖然我知道你也喜歡觀月,不過我可不會讓給你的。
M:………………(陷入極度混亂狀態中)
S:………………(完全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Y:就算是大哥你我也不會認輸的,不論是網球還是觀月前輩。
F:(開眼模式再次啟動)你想鸁我還早了一點。
(兩人對戰中)
S+M:你們都給我住口。(大怒中,兩個人都一副要殺人的樣子)
S:竟敢在我的地盤生事!(手握武器中)
M:什麼你的我的,你把我觀月初看成是什麼了!
L:社長你冷靜點呀!(極力阻止自己的社長成為殺人犯)
(現場情況一片混亂)
電視畫面突然中斷……………

(完)

後記
我對不起不二呀!!!在以前才說過不喜歡不二和觀月配,卻因為好奇心看了一篇不二觀文後迷上了這一對(爆)……………誰叫人家比較愛黑不二,也喜歡看到觀月被黑不二戲弄的樣子(爆)…………我果然是無節操同人女(死)
跡部你放心好了,我還是會支持跡塚的(目前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