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學家
「龍馬不是我的兒子。」不二在吃飯時突然說出驚人的話,所有人都當場呆掉,手塚更嚇至手上的筷子也拿不穩。
「除了網球技術外,龍馬有那一點像我?他的個性還比較像跡部呀,一樣很囂張。」
「不二………………吃飯時擾亂秩序,給我去繞屋子跑50個圈!」手塚生氣了。
「我真的不是不二母親(父親)親生的嗎?」龍馬低著頭在說。
「不要聽他胡說,繼續吃飯吧。」雖然手塚父親(母親)這樣說,龍馬還是很在意這件事。

第二天,學校的午飯時間
「你爸爸這樣對你說呀。」切原一邊吃飯一邊說,「說起來,你們家裡也沒有一個人跟你的父母相像呀。」
「我也不覺得你跟真田叔叔像呀。」
「我也曾經懷疑過真田是不是我爸爸啦,一般的父母不會經常打自己的兒子吧。」
龍馬忽然很認真的望著切原,然後說:「你的髮型跟觀月母親滿像的嘛。」
「…………………」二人沈默。

當晚,立海家
「真田爸爸,其實我是不是隔壁青學家的孩子呀。」全體沈默,仁王忍笑中,真田額上冒出青根。
「你這個不孝子。」真田每天的例行公事,用反手揮掌打切原。

後記
原本一直覺得手塚不二龍馬這3個人像青學一家人,但今天腦海突然出現了一個想法,龍馬的個性頗像手塚+跡部的混合版……………
大宇宙的意志持續支配著我的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