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作戰》
在他們七歲時,他們因參加了一次宴會而相遇…………
「景吾,他是手塚國光,來,跟他打個招呼。」
跡部一直看著眼前這個人很久,直到跡部的母親想開口訓話兒子時,跡部說了一句樣雙方父母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話。
「我喜歡你,和我結婚吧。」跡部握住了手塚的手,前者一副不容你反對的表情,後者則由此至終依然一副冰山臉,好像事不關己一樣。

之後跡部三不五時跑到手塚家找手塚玩,但每次去到,手塚都只會靜靜地看書,他每次想找他出去玩,都要花費很多時間和唇舌才行。手塚家裡又不像自己家一様,有著大花園,有電視遊戲機,有一大堆的玩具,手塚家是那種日式的裝修,只有小橋流水,他的房間除了書和網球外,沒有其他特別玩意,每次去到都只能陪伴他看書。而且手塚對跡部是愛理不理的態度,讓一向在朋友中被受歡迎的跡部很不是味兒。

跡部今天沒有出去玩,百無聊賴的躲在家中看電視。
『2月14日就是情人節了,各位準備好送給情人的巧克力了嗎?如果還沒有,我們以下為大家介紹幾款富有特色的巧克力製品…………』
跡部一直看,突然高興地笑了起來,他請管家帶自己到商店街。

2月14日當天,跡部又跑到手塚家去,這次他手上拿著很大的一盒東西。
「國光,本少爺來找你玩。」但是出來迎接他的,卻是一個不認識的人,看起來跟他同年,有著一頭啡髮,面上掛著笑容的男孩。
「你……難度就是跡部?我叫不二周助,你好。」不二伸手出來,跡部機械性的跟他握手,眼睛一直死死的盯著他看。
「不二。」手塚從房裡走出來,露出不太高興的神情。
「既然跡部君來了,那一起玩吧。」不二一直拖著跡部的手不放,跡部因為想著不二的事情,對於被拖著的事毫無感覺,也沒有留意到手塚緊皺著的眉。
「玩什麼好呢?飛行棋?大富翁?」3個小孩座在地上,不二一開始就靠著手塚坐,讓跡部越看越生氣。
「那個傢伙是什麼人,跟我的國光那麼親密。」跡部心裡嘀咕著,滿臉氣憤的看著不二,不二毫不在意,依然笑面迎人。
「對了,那,是什麼?」不二指著放在跡部身旁的大盒子。
「這………」跡部都還沒開口,不二已經先一步拆開了包裝,裡面是經過細心設計的心型巧克力蛋糕。
「好漂亮的蛋糕,不過我記得手塚不愛吃甜食吧。」跡部完全沒有想過手塚會不喜歡吃甜食,他只是想學電視裡面的人所說,在情人節時送巧克力給自己喜歡的人。一種挫敗感頓時產生。
「我記得在電視上看過,今天是情人節,女生會送巧克力給自己喜歡的人呢。」不二話一出口,跡部由原本充滿挫敗感,變成不好意思的面紅狀態。
「NE,手塚,這個蛋糕要怎麼處理好?」
「我又不是討厭甜食………」
「那手塚是要吃?我拿出去請管家幫忙把他切開。」
不二走了出去,兩人在房間內只是靜靜的坐著,跡部一直背對著手塚,不敢看他。
「那個蛋糕………謝謝你……」
「本少爺才不是特意為你去買的。」跡部越說越臉紅。
跡部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很小巧的盒子。
「這是昨天跟母親去買的巧克力。」手塚的冰山臉難得的紅起來。
「本少爺才不會吃這種廉價的東西,不過既然是你送的話,我就勉強收下吧。」跡部口中這麼說,但內心卻高興得要死。
「這兩個人真好玩呢。」不二一直躲在門外偷聽他們的對話。(熊果然是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