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足前輩,你跟冥戶前輩在交往的事,是真的嗎?」鳳很認真的在問。
午飯時間突然被叫了出來,竟然是為了這種毫無根據的事,究竟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謠言傳出的?忍足努力地回想,最近冥戶的數理都當了,於是就要我去幫他惡補,所以這幾天一有空他都跑來找我…………一定是岳人那個大嘴巴在亂說話。

「你跟冥戶不是拍當嗎?為什麼要來問我?」忍足覺得就這樣把答案告訴他實在太沒趣,打算要欺負他一下。
「這…………」
「是怕從他口中聽到真相打擊會很大吧!因為你喜歡他。」
「忍足前輩你在胡說些什麼!」鳳一整塊臉都紅了。
「你既然那麼喜歡他,為什麼不向他表白?」
「………………」鳳什麼都沒說,只是紅著臉,低下頭。
忍足覺得也欺負夠了,於是對他說:「你想知道答案嗎?」他還沒有等到鳳的回答,就把手環在鳳的頸上,在他耳邊小聲地說:「如果說我跟冥戶交往,那我倒想那個主角是你。」之後還順勢吻上了鳳的嘴唇。
伴隨著笑聲離開的忍足,鳳只是呆呆地站在原處。

************************************************************

「長太郎?怎麼了?」冥戶看到坐在正選球員專用部室的鳳一副情緒低落的樣子,擔心他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沒事。」他根本不可能告訴冥戶他被忍足吻了。
「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冥戶用手摸了摸鳳的前額。「好像沒有發燒呀。」
鳳因為冥戶的這個動作,臉立即紅起來。
「冥戶前輩,我……」
「什麼事?」冥戶一邊在收拾著自己的背包一邊說。
「我……………我一直都很喜歡冥戶前輩。」鳳覺得自己把一生中所有的勇氣都在這一刻花光了。
冥戶手中拿著的球拍掉到地上,然後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鳳。看到自己前輩的反應,鳳低著頭說要到外面去練習,就走了出去。
「哎呀呀!冥戶你這麼做不太好呀。」忍足不知何時站在房門外。
「不好的是你吧,偷聽的變態。」
「怎樣了?要是你沒有興趣我可以把他接收嗎?」忍足奸笑著。
「啍!你先管好向日叫他不要亂說話吧!」冥戶拿著球拍離開部室。
「飼主在發惡了,真可怕。」忍足懷著看戲的心情看著冥戶離開。

************************************************************

鳳離開部室後並沒有到網球場,反而在中庭的一棵大樹下坐著。他現在不想見任何人,尤其是冥戶,看到他剛才的表情,他很怕從他口中聽到他不想聽到的話。
「原來你躲在這裡,害我在球場那邊找了你那麼久。」鳳一抬頭就看到冥戶站在他面前。
「還不快些去練習,想被跡部罵嗎?」冥戶說完就轉身打算離開,他好像突然想到有什麼話要說而停下腳步。
「關於你剛才在部室所說的話,我想說,我跟你的心情是一樣的。」冥戶不好意思地搔頭。
「好了,再不走真的會被罵,哇!」突然感到背後被人撲上去,他大叫了起來。
「冥戶前輩,我真的很高興。」鳳撲到冥戶背後抱著他。
「長太郎,快點給我下來,你很重呀!」冥戶被那隻大狗壓著走不動。
鳳現在情緒高漲中,跟本什麼都聽不下。



後記
受到刺激下所寫出來的一篇文章,所以沒什麼內容可言,純粹想寫一篇關於鳳亮的LOVE文罷了。
只想說一句「我討厭悲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