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月24日,也是越前的生日,青學家的人替他舉辦了一個生日派對,邀請了他的同學一起來玩。
「我其實是故意讓越前在12月24日出生我哦,那我們每年只要送一份禮物就可以。」這是上年不二對全家人說出的話,平常人當然會把這視為笑話,但是出於有天才自稱的不二口中,大家不禁懷疑其真確性。

回到青學家現場,一班小朋友吃飽了,就跑了出去玩。
「不知道今年聖誕老人會送什麼聖誕禮物給我呢?」切原高興的想像著今年的禮物。
「聖誕老人?」
「越前你該不會不知道聖誕老人是誰吧。」
「當然知道,不二母親(父親)說過聖誕老人是個駕著鹿車,穿著紅色衣服的老人,他拿著個紅色的大布袋,會從煙囪進到別人家裡,然後把家裡的物品都偷走。」
「哈哈哈,才不是呢,聖誕老人會送禮物給小朋友的,他每年都會送禮物給我,幸村媽媽說過,只有乖孩子,聖誕老人才會來送禮物的。」切原不懷好意地望著越前。
「才……才不是呢。」
「聖誕老人上年送了一隻綿羊布偶給我。」還在睡的慈郎突然清醒過來,很興奮地指手畫腳。
「我的是模型車呢。」切原也跟著慈郎談論起自己的禮物來。
「你們是來打網球還是在討論聖誕老人?」越前不滿地看著他們愉快地談論聖誕老人的話題。
「我要打,今天我要親手把越前打倒。」這幾個人又開始打打鬧鬧地玩起來。

*********************************************************************

當晚,青學家
「為什麼聖誕老人沒有來過我們家?」越前的話讓在吃飯的眾人嚇一跳。
「怎麼突然提起聖誕老人呀?」桃城不解的問。
「切原和慈郎每年都收到聖誕老人老人送的禮物,為什麼我沒有?難道我真的像切原說一樣不是乖小孩,所以聖誕老人老人沒有送禮物給我?」
「越前那麼想要聖誕老人送的禮物嗎?」不二睜開眼,很認真的看著越前。
「那吃完晚飯後把所有的碗碟都清潔好,然後把家裡都打掃一遍,那聖誕老人就會出現的了。」
「真的嗎?」越前雙眼發光看著不二。
「當然是假的。」大家心裡雖然這麼想,不過怕被不二報復,所以沒人敢說出來。
之後越前真的乖乖的做了所有的家務,然後把襪子放在床頭,然後很難得地在十時正準時睡覺。
「聖誕老人對小孩子的威力果然很大。」乾和觀月今天都收集到不錯的數據。

「不二,現在要怎樣去找個聖誕老人出來?」手塚看著不二,倒要看看他怎樣去處理。
「這種事情當然不是由我負責,跡部,我想這種小事情不可能難到你吧。」
「哼,雖然實在不想出手幫你的忙,不過既然今晚是平安夜,我就做一次好心吧,樺地,準備一下。」
「是。」樺地又不知從哪裡突然走出來,然後消失。

「嘩,是鹿車。」桃城驚訝地看著眼前打扮成聖誕老人的樺地和鹿車。
「哼,這種事情也大驚小怪。」跡部撥了一下頭髮,「國光,你好歹也該稱讚一下我吧。」
「樺地,麻煩你了。」跡部完全被手塚無視。
「是。」

樺地聖誕老人拿著一早準備好的禮物,來到越前的房間,放下禮物,打算離開時,發覺自己的衣服被扯住。
「你就是聖誕老人?」越前拉住聖誕老人的衣服問。
「是。」
「之後的聖誕節,你還會送禮物過來嗎?」
「是。」
「你除了會說『是。』外,還會說什麼。」
「勝利是屬於冰帝的。」
「……………………」

*********************************************************************

「龍馬終於見到聖誕老人了嗎,怎麼樣?」
「桃哥,原來聖誕老人是個只會說『是。』的怪人來的。」
「是嗎………」桃城說不出口那個聖誕老人是樺地假扮的。

然後,由跡部口中說出來的事實………
「啊嗯?昨晚那個是真的聖誕老人來的,你以為本少爺我會找個冒牌貨回來嗎?什麼,你說他根本是樺地來的?我怎麼知道,反正我也不知道樺地的來歷,他可能真的是聖誕老人也不奇怪。」

後記

遲來的生日賀文(爆),最近都接收不到大宇宙的意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