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起來了哦!」觀月在矇矓間,好像看到一隻棕熊壓在自己身上,對著他微笑,「看來一定是在做夢。」,觀月再次閉上眼睛再睡。
被無視,某隻被觀月稱為『棕熊』的物體決定要好好教訓一下這個人…………
「好冷…」觀月想伸手去拉被子,卻發現怎麼抓也抓不到,他起來,發現原本蓋在身上的被子不見了。
「初總算起來了。」犯人正拿著被子對著觀月在微笑。
「不二周助 …………」那個正是有著天才和殺人熊之稱,觀月的戀人。「你是想讓我凍死嗎?」觀月一手把被子搶回來,緊緊的包住自己。
「不這麼做初不回醒來嘛。」
「你一大早來這裡幹什麼?」
「你忘了嗎?今天是1月1日的早上,你答應要和我一起去神社參拜的。」
「嗯哼,這個我當然記得,只是………」觀月拿起了鬧鐘,放在不二的面前,「約會的時間是10時正,現在也只不過是8時35分,我看健忘的人是你才對。」
「我當然知道,只是因為今天實在太興奮,所以一早就醒了過來,突然很想來見你,所以就來了呀!」不二坐到床邊,抱著觀月,安撫著正在生氣的戀人。
「嗯哼,那即是說,你今天早上忽然醒了,但又睡不回去,於是就起來,但是發現家中沒人,因為太無聊,所以就走來吵醒我嗎?」
不二睜開眼睛,然後又回復本來的笑臉。
「初真是越來越聰明呀。」然後換來的是觀月的枕頭攻擊。
經過一輪擾攘之後,兩人順利來到神社。那兒人山人海,看過去,除了人還是人,不二怕跟觀月走散,一路上一直緊握著觀月的手不放。
兩人總算擠進了神社裡面,他們來到許願的地方。
「初剛才許了什麼願望?」
「聖魯道夫網球部能成為全國大賽冠軍。」
「初還是那麼熱心於網球部的事,我呢,可是許願我和初能夠一直這樣在一起。」觀月聽到後臉瞬間紅起來。
之後來到了抽籤的地方,不二抽到了『大吉』,他回頭卻看到觀月臉色陰沈的看著手上的紙籤。
「初,結果怎樣?我可是抽到了『大吉』哦。」當不二想看觀月手上的籤時,觀月快速將他縛在樹上。
「咳咳,當然是不錯的籤呀。我有點肚餓了,去吃東西吧。」
「初。」
「嗯?」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吧。」
「我怎麼知道。」
觀月別個頭去,不二發現觀月的手正緊緊握住自己的手。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吧


後記

來自BLOG的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