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才,就是會做出一般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這是經過某件事之後乾所下的結論。

每次提起這件事,青學和冰帝的網球社成員都會沈默下來,一副有口難言的樣子。
「哼,不就是忍足和那個天才不二在交往嘛,大家不用那種表情吧,呀嗯。」跡部一出口,所有人變得更陰沈。

不二周助,有天才之稱的青學3年級網球部成員。
忍足侑士,有冰帝天才之稱的冰帝3年級網球部成員。
這兩人除了以上這幾點共通點和一樣會巨熊回擊外,兩人之間已經沒有任何關連,根據乾的資料,他們兩人在交往前連一句話也沒有跟對方說過。所以當兩位天才在分別在青學和冰帝的網球部成員前親密地宣佈他們交往的消息時,可以想像到他們的隊友會有多麼的驚訝………
大石胃痛發作;有冰山臉之稱的手塚的臉上難得的有些微的抖動;身為不二的同學兼好友的菊丸有幾天都在發惡夢;冰帝成員發現樺地除了會說「勝利是屬於帝」外,原來還會說「忍足前輩跟不二交往………」;原來慈郎也會為網球以外的事情從睡夢中醒過來………



總之,就是大家怎樣也不能相信這兩人交往的事實。

但是當兩人甜蜜的程度讓所有人都極度看不過眼的時候,大家也不能不接受現實。或許就正如乾在分析了所有數據後得到的結論:

「天才,就是會做出一般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

星期天,兩人來到了公園約會,不二坐在樹陰下,忍足則躺在不二的大腿上。
「NE,侑士,我跟裕太說了哦。」不二的聲音聽起來有點興奮。
「那裕太有什麼反應。」平靜的回應,就像是一早知道結果。
「他整個人都呆了,過了很久才說了一句,祝大哥和忍足幸福。」不二甜絲絲的笑著。
「反正你就是想看到他這種反應吧。」
「呵呵,裕太就是這點可愛呢。」
兩人一時間沒有說話,享受著陣陣的清風和感受著大自然的寧靜。
忍足卻在這個時候忽然問了一句,「你當初會來說要跟我交往,是因為想看看大家知道後的反應嗎?」忍足的語氣就像平常說話一樣,不像是質問,語氣中也沒有半點生氣。
「侑士怎麼可以這樣說呀,我可是會傷心的。」但是不二依然保持燦爛的笑容,「那你既然認為我是為了這種原因才會向你表白,那你為什麼又會答應?」
忍足露出了狡猾的笑容,然後說,「因為我想看看大家知道我們交往後的反應。」
「我就知道我和侑士是最相襯的了。」不二低下頭去,但因為不二的頭髮擋住,所以看不到他們是不是在接吻。

在另一邊的草叢中
「呀!擋住了,看不到。」桃城不甘心地說。
「嘶!」海堂一早臉紅紅的轉過去另一邊。
「看來資料有更新的必要。」乾的眼鏡在黑暗中逆光時顯得特別礙眼。
「不二前輩和忍足說的話是真的嗎。」越前說完後所有人沈默起來。




要是能理解天才的想法,你也能成為天才。

後記
本來想寫不二忍文的,不過最後卻變成了很詭異的文=_=
果然兩個天才走在一起,連作者都不能控制他們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