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錯覺來的……………」觀月在安慰自己(?)中,他怎麼可能會覺得當時不二轉頭對著他微笑的那一剎那,很‧可‧愛……………「我怎可能覺得一個男生可愛呀!!!!」觀月初,14歲,煩惱的春天。
「今天的觀月心情很不好。」柳澤小聲對木更津說。
「啊,今天裕太被他操的很慘。」兩人同時間往觀月和裕太的方向望過去。
「這麼快就已經不行了?那你要怎麼去超越不二周助呀!」觀月習慣性地玩弄著前額的頭髮。
「觀月前輩,可以先休息一下嗎?」裕太一邊做著控球訓練一邊問。
「不‧可‧以。」裕太,你死心吧,面對著因睡眠不足而心情不好的觀月,說什麼也沒用的(最重要的還是害他睡眠不足的對象是你大哥不二周助。
突然一雙冰冷的手抱住了觀月的脖子,害他立即大叫。
「大哥?」裕太看到了一個不太想見的人出現在觀月背後。
「不二周助,你是存心來嚇我的嗎?」觀月對著後面的人大聲吼叫。
「嗨,裕太,有沒有在努力練習呀!」不二那種無視觀月的習慣似乎又出現了。
「大哥你來幹什麼?」
「我是來找初的呀,當然還有來看你的。」不二把整個身體的重量都壓向觀月。「初的頭髮有花的香味,是洗髮精來的味道嗎?」不二順勢在撫摸著觀月的頭髮。
「大哥你今天不用練習嗎?不要經常跑來打擾我們練習。」裕太生氣地說。
「今天的練習已經完結了呀!」不二想了想,然後說:「裕太該不會是在嫉妒吧。」
「大哥你在胡說什麼?」裕太不知為何一整塊臉都紅起來。
「我最近雖然只顧著初而冷落了你,但你也不用生氣呀,今個星期六你回家的話,我會空出一整天來陪你的。」
「大哥你這個笨蛋。」裕太生氣地離開了。
「裕太已經到了反叛期了嗎?」不二在嘆氣。
「不二你還要維持這個動作到何時呀!」觀月有氣無力地說。
不二走到觀月前面,然後約他到外面去吃飯,經過上次事件的教訓,一般人是不會再去的,不過這個人是觀月初,他深信就算同樣是陷阱自己不會再一次上當的。而且,上次收集不到不二的弱點,今次他可要努力找出來。

「這種意大利麵好像叫作『天使的頭髮』吧。」不二正打量著觀月吃著的香草海鮮天使麵。
「對,我喜歡那種很幼細的感覺。」觀月正想把麵放進口中時,手卻被不二握住,不二把觀月的手拉過去,把握在手上的叉子上的麵吃掉了。
「味道不錯呢。」觀月看著不二的舉動一時間不知該給什麼反應。
「初不吃嗎?」對於一向有點潔癖的觀月來說,通常都不會想繼續用同一叉子來吃的,不過不二的笑容好像有著魔力似的,不知不覺跟著不二的步調,繼續吃起麵來。
「對了,初要試一下我的嗎?」
「不要。」要是任何一個正常人看到一盤以為是辣椒粉多於意大利麵的食物時,都會一口拒絕的。

待續

後記
不二持續腹黑中,雖然我還想再讓不二黑一點(爆),總覺得好像把觀月越寫越可愛了……當然我不認為觀月是什麼壞人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