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跡塚篇
「是3G手機?!」3G手機已經推出了一段日子,所以實在不值大家大驚小怪,只是,用的人是那個追求實用性多於最新科技的手塚的話,實在不能怪網球部眾人發出如此震驚的聲音。
「根據數據顯示,手塚會自己花錢買手機,還要是這種最新型號的機會率是………0%。」眾人翻了乾一個白眼,誰不知道手塚不會花錢買這種東西。
「是家人的機會率是48%,如果是那個人送的話是99.9%。」
「果然是那個人呀。」不用說大家也已經可以猜得到。
當大家在討論時,手塚正和眾人口中的『那個人』對話。
『怎樣,這部手機功能不錯吧,這是目前最新推出,擁有最佳的解像度和最多的功能,本大爺可是在他推出的第一天立即叫人去買回來的。』
「現在是練習時間,有什麼事情也等部活結束再談。」手塚很決斷的掛了線,不過跡部又怎會認輸,立即再打電話過去,只是手塚早有準備,一早關了電話。
「……………………所有人立即去跑100個圈!」生氣中的跡部只好把氣發洩在部員身上。
「冰帝網球場比青學網球場大上好幾倍呀!!」當然他們只能把這句話藏在心裡。

跡塚篇‧續
部活一結束,手塚的手機就立即響起來。
『練習結束了吧。』
「嗯。」
『用3G手機的好處,可以立即看到國光的樣子。』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別人在用3G手機呢。」腹黑熊出現,親密地站在手塚旁邊。
「是小景嘛,好久不見。」不二故意貼近手塚身邊說話。
『不二你…………』不二永遠的把戲,但某女王就是永遠的會中計,手塚在這種時候永遠也只有無奈。
「手塚快點去更衣室換衣服吧。」不二順手幫手塚掛了線。
「……………………………………………樺地,立即跟我到青學。」跡部說完就衝了出去。
「是。」樺地也立即緊隨其身後。
「現在去到青學也放學了。」忍足很想阻止跡部,不過跡部和樺地都已經走遠。

不二觀篇
不二和觀月來到了售賣手機的店鋪前。
「初現在用的是3G手機嘛,我看我也買一部好了。」
「想不到不二也會有興趣嘛。」
「看到手塚在用,好像不錯,而且就算我不在你身邊,也可以看到你了。」
「不二。」不二和觀月情深對望,一堆在附近埋伏的腐女立即拿起相機在拍照。

數天後,聖魯度夫網球場
「不二你不用練習嗎?還有時間打電話來。」
『目前正進行比賽,我現在正閒著,而且我想見你嘛。』
「觀月前輩,我的部份已經完成了,可以休息一下嗎?」
『是裕太嗎?可以讓和他說幾句嗎?』
「好,裕太,不二找你。」
「是大哥?怎麼了。」
『最近你都不回家,我想看看你嘛。』
「哼,我還有練習,我不和你說了。」
『我剛才聽到你現在是休息時間呀。』裕太看到不二開眼,不敢亂來。
『還有時間我們就多聊一會吧,至少讓我好好看看你呀。』
「………………………」觀月開始很後悔當初沒有阻止不二去購買3G手機。

數據男篇
「嘿嘿嘿,這種球也接不住,也太差勁了,難怪一直都打不進預選賽。」
『不過最近來了一個實力不錯的選手,就是他。』觀月手機上的畫面由原本的乾,慢慢轉變成球場。
『就是在鐡絲網旁的那個。』
『那個人在以前的球隊上是實力不錯的正選球員。』柳也加入了對話。
「看來要好好留意了,順利的話還可以邀請他加入聖魯度夫。」
『…………………』兩人都沈默起來。
「初,你在跟誰對話?」不二在遠處看到觀月跟人談話,好奇地走了過去。
「只是跟乾和柳交換情報罷了,嘿嘿嘿。」
「原來初當初買3G手機的目的是這個………」不二在心中下的最終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