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原,生日快樂,來,你的禮物。」丸井遞上了一份胡亂包裝的禮物。
「丸井前輩你也太隨便了吧,看上去好像垃圾似的。」切原拿著禮物上下左右看了一遍。
「收禮物的人不准那麼多要求。」丸井給切原一記爆栗。
「好痛!丸井前輩的力度不比真田副部長少嘛。」
「我怎麼了嗎?」真田和柳一起出現。
「沒有啦,我絕對沒有在說真田副部長的壞話哦。還有,今天放學我要請假,不能來練習。」切原拿出球拍準備早上的練習。
「不來練習?有約會嗎?」仁王和柳生也來到更衣室。
「嘿嘿,當然。」
「該不會是交了女朋友吧,是誰?我們學校的嗎?」仁王捉住了切原問話。
「不告訴你,仁王前輩會四處亂說的。」
「你不說也不緊要,柳一定知道的,柳,那個人是誰?」
「你們有空在玩,不如早一點開始練習。」真田的命令,所有人都乖乖到練球場練習。

*********************************************************************

清脆的電話鈴聲響起,吵醒了正在火車上睡著的切原。
「是誰。」切原迷迷糊糊的拿起了電話,「喂,我是切原。」
『哦,你在我打了第9次電話時終於起來了。』
「龍馬!?」
『4點33分,你現在在哪裡?』
「我在火車上呀,現在是………這是什麼車站呀。」
『………………………咔嚓』一輪沈默後是電話切掉的聲音。





「龍馬,對不起啦。」切原雙手合十,低著頭對龍馬道歉。
「………………………………………………………」龍馬壓低了帽子,切原看不到他現在的表情。
「赤也。」切原看到龍馬在小聲說話,低下了頭,龍馬即時拉住了他的領帶,狠狠咬了他的耳朵一下。
「這是懲罰。」切原看到龍馬的笑臉。
「可惡。」
「是禮物嗎?」越前注意到他手上的一個大紙袋。
「是班上的同學和前輩們送的禮物,龍馬,我的禮物呢?」切原伸出了手。
「因為你遲到,所以沒有。」
「怎麼可以這樣。」看到越前的強硬態度,切原忽然在越前身上摸索。
「喂,你不要亂摸,停手。」
「找到了。」切原從越前的衫袋裡找到了一份包裝好的禮物,他打開來看,是一個球鞋型的鎖匙圈。
「好有趣的禮物,謝謝你,龍馬。」
「哼。」越前拉了拉帽子,遮掩住紅著的臉。
「剛才仁王前輩說那邊好像有一間餐廳,情侶進去會有優惠的。」
「……………………笨蛋。」
「龍馬你是什麼意思?我好歹也是你的前輩呀。」
「還不只是我的手下敗將。」
「我們現在就去比一場,今次我一定可以打敗你的。」
「MADAMADADANE。」

後記

跡部: 國光~ 原來你家的小孩鍾意這個TYPE的(?)
真田: 幸村~ 赤也大個仔了
朋友要求加插的謎之內容._.||
小切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