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禮物》
2月14日情人節除了是戀人們的日子,也是女生們送巧克力給喜歡的人的日子,由早上開始到放學這段其間,觀月已經收到不少的巧克力。觀月對於這種情人節活動沒多大的興趣,不過收到越多的巧克力,就證明自己的收歡迎程度越高,盡管他不知道收下了那麼多的巧克力要幹什麼,他心裡還是有點高興。
「118,119,120,121…………今年的巧克力比往年多,嗯哼。」觀月在無人的社團辦公室內點算著今天的收獲 。
「NE,初收獲不少嘛,看來初在學校的人氣很高呢!」不二突然在觀月身後出現,嚇得他整個人彈起來。
「不過呢,我今年收到一百六十多個巧克力,比你多呢。^_^」
「不二你來這裡就是為了說這些嗎?」觀月的手指卷著頭髮,額上的青筋約隱約現。
「我是有其他要是來找你。」觀月看到不二手上一大盒東西,而且還傳來陣陣糕餅的甜味。
「雖然我對甜食不太感興趣,不過既然是不二送的話………」
「這個是要給裕太的,是姐姐做的黑莓批,我來就是想問你知不知道裕太在哪兒。」
「我不知道。」觀月本來打算伸出去的手停在半空中,又收了回來。
「如果沒有其他事,我要走了。」觀月站起來,不二拉過他的手,在他手中放下一個小巧的盒子。」
「這是……」
「是姐姐做的巧克力,她叫我送給你的。」
「是嗎?替我多謝由美子小姐。」觀月覺得自己的忍耐力正慢慢比不二磨光。
「初,還有最後一件事。」觀月手已經握住了門柄,還是站在原地看看他還有什麼把戲。
「我的禮物呢?^_^」不二伸出了手。
「沒有!」觀月走出去後狠狠地關上了門後,房內傳出了不二的笑聲。

來到球場,裕太和其他人正在享用著不二帶過來的黑莓批。
「觀月,你也過來試試,不二姐姐的廚藝不錯呢。」
「嗯哼,大家有這種時間在吃,怎麼不用來好好練習呢?」看到了觀月背後的怨氣,大家心知不妙,立即四散去做練習。
觀月的手機響起,是不二寄來的短訊。
「我在校門外等你^_^」
觀月沒理會那篇短訊,走到場上把剛才的惱氣都發洩在隊員身上。

約一個半小時後,練習時間完畢,觀月才慢條斯理的來到校門前。
「對不起,剛才才看到那段短訊。」但從觀月的表情和語氣上,完全感受不到他是有半點歉意。
「我也不是等了很久。」不二其實一早知道觀月不會準時出現,他剛才走了去吃了下午茶才來。
「有什麼事情快點說,我還有事要做。」
「初,我的禮物呢?」
「都說了沒‧有。」
「禮物呢?」某熊就是不死心。
「扔到垃圾桶裡去。」
「啊?」
「對,是垃圾桶,現在大概現在在焚化爐裡。」
「……………………」不二轉身離開。
「怎麼了?」該不會是生氣了吧,觀月擔心他是不是做的過份了一點。
「去找回來呀,就算是燒成了灰,還是想把禮物找回來。」
「在這裡。」觀月從袋裡拿出了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他就是鬥不過這隻天才熊呀,觀月心裡感慨。
「我就知道初是最好的了。^_^」不二從情緒低落的表情轉回平日的笑臉也不過是一秒的時間。「我可以打開來看嗎?」
「隨便。」不二拆開了包裝,表情僵硬了一秒,同時觀月的笑容陰險了20%。(數據由乾貞治提供)
「昨天看到這隻熊笑得很白痴的樣子時,腦子就想到了你,所以就買回來作為給你的禮物。」難得看到不二這種表情,觀月心中怨恨自己為何沒有帶相機。
「呵呵,謝謝你的禮物呢。」不二表情已經回復,不過笑容沒有之前那麼自然。
「初,我也有禮物要送你哦。」不二在口袋裡拿出了一條項鍊,吊著一個金屬牌子,上面刻了字。
「不二周助…專屬?」觀月看到牌子上的字後,額上的青筋再次浮現。
「最近發現初越來越受歡迎,想了很久,為了讓那些人死心,最後決定找人在牌子上刻上這幾個字,初,我來幫你戴起它。^_^」
「不二周助,你去死!」在聖魯道夫門外,傳出了砰砰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