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3日
「冥戶前輩!」鳳從遠處跑過來。
冥戶揉了揉眼睛,都是忍足不好,說什麼長太郎好像一隻白色大狗,害他最近一看到長太郎就會產生幻覺(雖然他也承認長太郎真的有那麼一點像………)
「怎麼了?」
「你看,我剛才佈置聖誕樹時看到的,好像冥戶前輩呢的。」鳳手上拿著兩隻裝飾用的娃娃,看起來呆呆的一副白痴臉。
「不是吧,這隻東西那點像我?」冥戶打算搶過來把他扔掉。
「不可以,我打算把它帶在身邊,那就無論何時都可以見到冥戶前輩了。」
「長太郎…………」極度無奈中的冥戶。
「喂,你們有見過侑士嗎?」向日殺氣騰騰的走過來。
「我好像在那邊看到他。」
「可惡,竟想躲懶不工作?」向日往鳳指的方向直奔過去。

「舞會的準備工作差不多完成了。」忍足拿著手機躲在一個角落在跟人對話。
『真想快點看到。』
「明天就可以看到了,對了,我明天去車站接你,之後有沒有什麼地方要去?反正離舞會還有一段時間。」
『我想去運動店看看。』
『侑士,你這樣在躲懶,不怕跡部發現嗎?』
「跡部?他剛才接到一個電話後就怱怱忙忙的走了。」
「呀,侑士,原來你在這裡,快點過來幫忙。」向日發現了躲懶中的忍足。
「好好,我現在就來。」
「虎次郎,我要先掛了,明天見。」

*********************************************************************

跡部在學校接到手塚的電話,只聽到手塚叫他快點到他家去,而且還聽到哭聲,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跡部還是立即叫司機把他送到手塚家。
跡部衝進去,看到極度詭異的畫面,他家裡的管家拿著日本刀一副要切腹的樣子,而手塚正奮力阻止。
「景吾你來得正好,快點阻止他!」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景吾少爺,我對不起你,你交代我要把這件禮服親自交給手塚先生,但他卻無論怎樣也不肯收下,我實在是個失職的管家呀。」
「這麼貴重的東西,我實在不能收下。」根據他對跡部的了解,這件禮服絕對是出於外國名師之手,用料上盛的名貴禮服。
「哼,反正我已經送了給你,你就要收下。」
「不要。」兩個人互不相讓。
「我是個失職的管家呀,連一點小事都做不到。」管家又再次舉起日本刀。
「………………………我明白了,我收下它。」手塚最後宣佈投降。
「那手塚先生明天一定要穿著他出席舞會。」看到原本還在老淚縱橫的管家,忽然變會一本正經的模樣,表面上看不出來,其實手塚心中頗為驚訝。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