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月一個人坐在圖書館,努力地與化學書交流中,只是觀月一直都只記掛著明天青學與冰帝的比賽,作晚還分析了所有的data,害自己嚴重睡眠不足。為什麼?之前自己跟冰帝的比賽,也沒有那麼勤奮,而且昨晚大部份的資料分析都是跟不二有關的。
「不可以睡,不可以睡,不可以睡………」只是這似乎讓他更快速進入夢鄉。

當他醒過來時,才發現自己原來睡了好一會。
「我睡了多久?」
「現在已經是5時半有多,快要到圖書館休館時間了。」本來只是觀月的自言自語卻竟然有人在他身邊回答。
「嘩!不二?」他嚇到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你怎麼會在這裡?」
「為什麼呢?本來我是有要事來聖魯道夫的圖書館的,只是看到你在這兒睡,就一直在看著你,直到你起來,可能是呆了太久,都忘了來這兒的目的了。」
「哼哼哼,天才原來健忘症真的是那麼嚴重………慢著,你剛才一直看著我在睡覺?」
「對呀,我看你睡很好,所以不想打擾你。」
「你…………」觀月還想說些什麼,但是想想跟他吵下去也沒什麼好處,最後還是放棄。
「我要走了。」觀月正想收拾書本離開,不二卻拉著他的手。
「可以陪我坐到圖書館關門嗎?就算不能,至少陪我,等到我想起來這兒的目的吧。」看到不二的微笑和有點哀求的的語氣,心軟了,於是坐下來陪著不二。
「你來這裡是找裕太嗎?」
「裕太喜歡遊戲機多於書本,我又怎會來這裡找他?」
「那你該不會是來找書本的吧。」
「青學的圖書館的藏書量不會比這兒少。」
「那你是來幹什麼?又不是找裕太,又不是看書,難度是來找我嗎?」
「呵呵,好像是呢。」
「呃!」不二乘觀月分神時,快速把一份禮物放到觀月手中,然後還藉機親了觀月的唇。
「生日快樂,初。」看到紅著臉呆掉的觀月,不二愉快地逃走。
「……………不二周助你這算是什麼意思!!」

後記
在零晨1點多打到2點多完成的一篇文章,充滿睡意的謎之生日賀,小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